三大信号 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或已出事

发表:2014-01-31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曾庆红麻烦多 被指提携周永康当上公安部长

日前,周永康已被软禁,其罪恶也不断被媒体曝光。近日有港媒报导,当年周永康就是靠曾庆红才成为公安部长。

最近所发生的“离岸解密”事件,外界锁定背后的操控者是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有消息称中南海“一号专案组”调查对象是曾庆红,周永康与曾庆红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不断给习近平背后“捅刀子”的曾庆红已经陷入麻烦。

周永康与曾庆红 “一根绳上的蚂蚱”

曾庆红曾是“石油帮”帮主,而周永康在曾庆红退位后成为“石油帮”名副其实的“掌门人”。

1999年至2002年周永康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获得了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欢心。通过时任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的运作,没有半点政法经验的周永康从地方升入中央,进入政法系统。2002年至2007年,周任职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

2007年的中共“十七大”曾庆红退下,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政策,江泽民和曾庆红极力推动及确保江派在政治局常委会中占有大多数席位,其中包括把周永康塞入常委并任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从2007年成为常委之后,为了迫害法轮功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运动,动用的“维稳”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6,703亿元的军费开支。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大陆的刑事案件数量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中南海盯上了曾庆红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是中共江泽民派系的最核心人物。1月27日,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在《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个直播节目中披露,“一号专案组”的主角其实是曾庆红。

近日的“离岸解密”事件被认为是中共江派曾庆红操控的,向中南海发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胁,并向现任当权者表明其有渠道随时可在海外曝光更大的黑幕。

金钟日前披露,据大陆内部可靠消息来源,一号专案绝非针对温,而是针对曾。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打虎”过程中也紧抓曾庆红儿子所涉及的一个案件不放。

曾庆红背后给习近平“捅刀子” 习与曾决裂

《大纪元》曾报导,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就与曾庆红决裂,只是当时还没有显示到台面之上。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向美国官员交出中共高层腐败及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等内幕材料。当时是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副总统拜登曾对习亮出薄、周政变的铁证。习近平最后下决心拿下薄熙来,其后习近平投下倒薄的一票在当时中共政治局九常委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意图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周永康案的持续发酵,特别是在去年年底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人李东生被“双规”之后,周永康幕后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就被摆上台面。中共江派势力害怕因迫害法轮功被清算的结局,此后又制造“陈光标闹剧”、“离岸解密”等事件,向现任当权者发出“同归于尽”的威胁。

与此同时,习近平则通过“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国家安全委员会”集权,习近平、李克强成为两大机构的一、二把手,习、李的权力联盟被加强。

外界注意到,习江两派搏击中习近平阵营已占上风,背后不断给习近平“捅刀”的曾庆红已经陷入麻烦,或成为周永康之后的又一个“大老虎”。


三大信号 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或已出事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一号专案组”对象是曾庆红 ; 邵逸夫追悼会曾庆红和江泽民被不露面; 曾庆红缺席习仲勋纪念活动

《开放》杂志总编金钟:“一号专案组”对象是曾庆红

1月27日,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在《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个直播节目中披露,据大陆内部可靠消息来源,“一号专案组”绝非针对温家宝,而是针对曾庆红。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打虎”过程中,也紧抓曾庆红儿子所涉及的一个案件不放。

对此,时政评论员李天笑认为,根据《开放》杂志以往预测和放料的准确性,金钟先生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他表示,此时亮出一号专案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发出对江派的震慑和对周动手的信号,绝非偶然。

去年11月开始,有消息称习近平为调查周永康专门成立了二号专案组,该特别工作组定下编制500来人,从北京、湖北抽调警察。此后,对于一号专案组的存在一直引起外界猜测。

由于周永康牵出的“石油窝案”,其幕后大佬曾庆红和江泽民本人被摆到前台。与此同时,习近平与曾庆红被曝公开决裂。外界聚焦曾庆红成为周永康之后的又一个“大老虎”。

邵逸夫追悼会曾庆红和江泽民不被露面

1月9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葬礼在香港举行,大陆官方报导,中国大陆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总理朱镕基、温家宝等人都发出唁电致哀。另外,曾管理香港事务的中央主要官员都有露面。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十多年来负责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庆红没能“露面”。

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邵逸夫追悼会名单显示中共高层严重分裂。曾十多年主管香港事务的曾庆红没能露面,这一点非常说明问题。曾庆红处境非常不妙,可能被软禁或者已经被接受调查,不能再公开露面。

曾庆红缺席习仲勋纪念活动

去年10月15日,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活动在大陆各地举行。当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习仲勋百年诞辰座谈会,红二代们纷纷前来参加。

据港媒报导,红二代大聚会除缺薄一波家人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当时被外界视为习近平与曾庆红公开分裂的信号。

港媒曾报导称,三中全会后中共高高层权力重新洗牌,习近平首攻目标选定曾庆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