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離奇色官貪官落馬記!

發表:2014-02-01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1日訊】在報刊上經常看到腐敗分子,貪污受賄的行為被暴露,有的實在是既可笑又可恨。在此我收集一些比較離奇的自我暴露的案例,與網友們分享。

(一)發簡訊「發」出的貪官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李強,因年齡偏大,故發簡訊向四川省公安廳某領導買官,謀求區政法委書記一職,或保持原狀。結果一時忽視按錯鍵,將簡訊發給了全局的「中層幹部」。目前李強已被撤職立案調查。

(二)破爛王「撿」出來的貪官

鄭州市兩個收廢品的農民以三角錢的價格,從河南省鄭州市委原副書記,紀委書記王治業的妻子手中,收到一盒鐵觀音舊茶,拿回去後打開發現茶葉盒裡有八張銀行存摺,裡面共有200多萬元的存款。後經認定王治業從1997年----2002年期間貪污受賄387·23萬元。

(三)寫日記「寫」出來的貪官

廣西壯族自治區菸草專賣局銷售管理處原處長韓有峰有寫日記的習慣,他在擔任欽州市菸草專賣局局長,擔任來賓市菸草專賣局局長期間,多次受賄共計48·23萬元,價值30萬元的商品房一套。他在日記中寫下了自己在2007年,2008期間,曾與五位女下屬發生性關係,以及吃喝玩樂的腐敗行為。

(四)算命「算」出來的貪官

湖北省巴東縣科技局原黨組書記·局長譚東非常迷信算命,有一次新買了一雙皮鞋,穿上當天鞋底子就掉了,當地有個俗話叫「掉底子」意思就是要出醜,出大事,於是他就請算命先生算上一命,沒想到算出的結果是厄運就要降臨,迷信透頂的譚東主動自首,交待了受賄10萬元的事實,目前譚東被判6年有期徒刑。

(五)騙子「騙」出來的貪官

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王有傑,他的小兒子仗著勢力,在外面胡作非為,終於犯事被政法機關調查。王有傑害怕事情鬧大,保不了兒子的性命,就利用職權四處活動,有一天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手眼通天的人物,自吹在北京有人可以通融,但要一定數量的活動經費,此人先後在王有傑處騙走200萬元。不打自招,鋃鐺入獄。

(六)拆房「拆」出來的貪官

內蒙古自治區烏拉旗前旗科技局原局長院保衛,在搬家時竟將47萬元的兩張存摺忘在舊房子裡,(一張37萬元,一張10萬元)。院保衛在新房子裡和老婆苦思苦想好幾天,才恍然大悟,和拆遷的農民工討價還價過程中事情敗露,監察機關順籐摸瓜,查出他來路不明財產420萬元。

(七)炸情婦「炸」出的貪官

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黨組書記段義和,與情婦柳海平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期間柳海平要求段義和為自己購買房屋,並為多名親屬安排工作,後來柳海平需求不斷升級,段逐漸對其厭煩而又難於擺脫,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密令炸死情婦而暴露。

(八)窩裡斗「斗」出的貪官

天津地鐵「一號腐敗大案」是一起「窩裡斗」導致「一鍋端」的典型案件。黨委書記王春清,總經理高懷志兩人因分贓不均,打破權力平衡,終因內訌而深陷腐敗泥坑,雙雙落馬,讓人警覺。

(九)凶殺案「牽」出的貪官

海南省萬寧市原副市長林孔深的妻子在家中被害,公安機關在家中勘察時,發現了大量人民幣現金170多萬元。以此暴露一起受賄大案。

(十)花錢「花」出的貪官

遼寧省鞍山國稅局原長中國第一貪官劉光明,花500萬元把自己全身上下都美容了一遍,先後幾十次到香港,韓國,澳大利亞等國通過削,隆,吸,補,縫等手法,把眉,眼,鼻,唇,臉,下巴,乳房,腰肢,腹部,肚臍眼兒,胳膊,大腿,屁股蛋子,手指腳趾,大小陰唇修理個遍。光美容屁股就花掉50萬人民幣,成為鞍山市最美的屁股。最後也成了全國第一美女貪官。

除了上述十宗典型案件以外,還有諸如像「情婦起義的」「妻子檢舉的」「吸高檔煙的」「帶名牌表的」「攜款逃跑的」「當二房東的」「當地下老闆的」「煤礦參股的」林林總總,舉不勝舉,留給博友思考。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