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离奇色官贪官落马记!

发表:2014-02-0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1日讯】在报刊上经常看到腐败分子,贪污受贿的行为被暴露,有的实在是既可笑又可恨。在此我收集一些比较离奇的自我暴露的案例,与网友们分享。

(一)发短信“发”出的贪官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强,因年龄偏大,故发短信向四川省公安厅某领导买官,谋求区政法委书记一职,或保持原状。结果一时忽视按错键,将短信发给了全局的“中层干部”。目前李强已被撤职立案调查。

(二)破烂王“捡”出来的贪官

郑州市两个收废品的农民以三角钱的价格,从河南省郑州市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治业的妻子手中,收到一盒铁观音旧茶,拿回去后打开发现茶叶盒里有八张银行存折,里面共有200多万元的存款。后经认定王治业从1997年----2002年期间贪污受贿387·23万元。

(三)写日记“写”出来的贪官

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原处长韩有峰有写日记的习惯,他在担任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担任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期间,多次受贿共计48·23万元,价值30万元的商品房一套。他在日记中写下了自己在2007年,2008期间,曾与五位女下属发生性关系,以及吃喝玩乐的腐败行为。

(四)算命“算”出来的贪官

湖北省巴东县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谭东非常迷信算命,有一次新买了一双皮鞋,穿上当天鞋底子就掉了,当地有个俗话叫“掉底子”意思就是要出丑,出大事,于是他就请算命先生算上一命,没想到算出的结果是厄运就要降临,迷信透顶的谭东主动自首,交待了受贿10万元的事实,目前谭东被判6年有期徒刑。

(五)骗子“骗”出来的贪官

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王有杰,他的小儿子仗着势力,在外面胡作非为,终于犯事被政法机关调查。王有杰害怕事情闹大,保不了儿子的性命,就利用职权四处活动,有一天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手眼通天的人物,自吹在北京有人可以通融,但要一定数量的活动经费,此人先后在王有杰处骗走200万元。不打自招,锒铛入狱。

(六)拆房“拆”出来的贪官

内蒙古自治区乌拉旗前旗科技局原局长院保卫,在搬家时竟将47万元的两张存折忘在旧房子里,(一张37万元,一张10万元)。院保卫在新房子里和老婆苦思苦想好几天,才恍然大悟,和拆迁的农民工讨价还价过程中事情败露,监察机关顺藤摸瓜,查出他来路不明财产420万元。

(七)炸情妇“炸”出的贪官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段义和,与情妇柳海平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期间柳海平要求段义和为自己购买房屋,并为多名亲属安排工作,后来柳海平需求不断升级,段逐渐对其厌烦而又难于摆脱,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密令炸死情妇而暴露。

(八)窝里斗“斗”出的贪官

天津地铁“一号腐败大案”是一起“窝里斗”导致“一锅端”的典型案件。党委书记王春清,总经理高怀志两人因分赃不均,打破权力平衡,终因内讧而深陷腐败泥坑,双双落马,让人警觉。

(九)凶杀案“牵”出的贪官

海南省万宁市原副市长林孔深的妻子在家中被害,公安机关在家中勘察时,发现了大量人民币现金170多万元。以此暴露一起受贿大案。

(十)花钱“花”出的贪官

辽宁省鞍山国税局原长中国第一贪官刘光明,花500万元把自己全身上下都美容了一遍,先后几十次到香港,韩国,澳大利亚等国通过削,隆,吸,补,缝等手法,把眉,眼,鼻,唇,脸,下巴,乳房,腰肢,腹部,肚脐眼儿,胳膊,大腿,屁股蛋子,手指脚趾,大小阴唇修理个遍。光美容屁股就花掉50万人民币,成为鞍山市最美的屁股。最后也成了全国第一美女贪官。

除了上述十宗典型案件以外,还有诸如像“情妇起义的”“妻子检举的”“吸高档烟的”“带名牌表的”“携款逃跑的”“当二房东的”“当地下老板的”“煤矿参股的”林林总总,举不胜举,留给博友思考。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