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國教堂壁畫 馬、恩及鐵托在地獄受苦(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4-02-03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南斯拉夫共和國黑山境內一座教堂的壁畫描繪共產主義運動創始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在地獄受苦,這座位於黑山共和國首都波德戈裡察新建的教堂名為復活教堂。目前還不清楚這壁畫的創造者究竟是誰。

【看中國2014年0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前南斯拉夫共和國黑山境內一座教堂裡出現描繪共產主義運動創始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在地獄受苦的壁畫。馬克思曾表明,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恩格斯在明知馬克思是一個「萬魔附體的怪物」時,變成了馬克思最親密的合作者,共同為魔鬼而戰,以實現「共產主義要消滅永恆的真理,消滅所有宗教和所有倫理道德……」 鐵托是馬克思、恩格斯的信徒,有評論人士指出,馬克思、恩格斯及鐵托在地獄受苦,是他們自找的,也是可信的。

2月1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稱,前南斯拉夫共和國黑山境內一座教堂的壁畫描繪共產主義運動創始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在地獄受苦,這座位於黑山共和國首都波德戈裡察新建的教堂名為復活教堂。目前還不清楚這壁畫的創造者究竟是誰。

教堂一位主要神職人員對法新社記者說雖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義裁決誰該上天堂,誰該下地獄,但馬克思、恩格斯以及鐵托象徵著共產主義的邪惡,並說藝術家應該有表達自己藝術思想的自由。

據悉,在黑山還有一座修道院內的壁畫中顯示希特勒、列寧、鐵托以及背叛了耶穌的猶大一同在地獄受罰。

另據相關資料顯示,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在地獄受苦是有一定根據的。

據〈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披露,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曾經有基督教的理想,他在大學時期的奢華縱欲的生活,使他花了大量金錢於享樂,也使他對一切正教中的禁戒感到束縛,他陷入了撒旦教會秘密組織的羅網。

在馬克思年僅18歲時創作的劇本《奧蘭尼姆》裡面的《演奏者》一詩中,他有段奇異的自白:

「地獄之氣升起並充滿我的頭腦,
直到我發瘋、我的心完全變化。
看見這把劍了嗎?
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牠為我抽打時間,並給我印記,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膽了。」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馬克思喜歡複述哥德的《浮士德》(The Fused)中惡魔梅斐斯德(Mephistopheles)的話:「一切存在都應該被毀滅。」

共產黨崇尚暴力,在其《共產黨宣言》結尾寫道:「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恩格斯在初遇馬克思後,寫下了對馬克思的感想:「接著衝上來的那個暴躁之人是誰?就是一個來自特里爾(Trier,馬克思的出生地)的黝黑傢伙,一個顯著的怪物。他不行,亦不走;他用腳後跟,伴著肆虐的狂怒跳起,似乎想抓住廣闊的天幕,再把它扔到地上。他在空中長伸雙臂,握緊邪惡的拳頭;他的狂怒從不平息,就像有一萬個魔鬼抓住了他的毛髮。」 恩格斯在未與馬克思同流合污之前,在〈The Magyar Struggle〉一文中指出:「馬克思,這個假裝為無產階級而戰的人,把這個階級的人稱為‘蠢蛋、惡棍、屁股’。」

後來,由於受Bruno Bauer(布魯諾•鮑威爾)的影響,恩格斯與被他稱為「萬魔附體的怪物」的馬克思聯手了。變成了馬克思最親密的合作者,共同為魔鬼而戰,以實現「共產主義要消滅永恆的真理,消滅所有宗教和所有倫理道德……」(摘自《共產黨宣言》第二節)

前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是馬克思、恩格斯的信徒,他在生前也基本上搞的是所謂馬克思、恩格斯的社會主義那一套騙人、害人的貨色。

有評論人士指出,馬克思、恩格斯及鐵托在地獄受苦,是他們自找的,也是可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