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国教堂壁画 马、恩及铁托在地狱受苦(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4-02-03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一座教堂的壁画描绘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在地狱受苦,这座位于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新建的教堂名为复活教堂。目前还不清楚这壁画的创造者究竟是谁。

【看中国2014年02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一座教堂里出现描绘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在地狱受苦的壁画。马克思曾表明,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恩格斯在明知马克思是一个“万魔附体的怪物”时,变成了马克思最亲密的合作者,共同为魔鬼而战,以实现“共产主义要消灭永恒的真理,消灭所有宗教和所有伦理道德……” 铁托是马克思、恩格斯的信徒,有评论人士指出,马克思、恩格斯及铁托在地狱受苦,是他们自找的,也是可信的。

2月1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导称,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一座教堂的壁画描绘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在地狱受苦,这座位于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新建的教堂名为复活教堂。目前还不清楚这壁画的创造者究竟是谁。

教堂一位主要神职人员对法新社记者说虽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义裁决谁该上天堂,谁该下地狱,但马克思、恩格斯以及铁托象征着共产主义的邪恶,并说艺术家应该有表达自己艺术思想的自由。

据悉,在黑山还有一座修道院内的壁画中显示希特勒、列宁、铁托以及背叛了耶稣的犹大一同在地狱受罚。

另据相关资料显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在地狱受苦是有一定根据的。

据〈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披露,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曾经有基督教的理想,他在大学时期的奢华纵欲的生活,使他花了大量金钱于享乐,也使他对一切正教中的禁戒感到束缚,他陷入了撒旦教会秘密组织的罗网。

在马克思年仅18岁时创作的剧本《奥兰尼姆》里面的《演奏者》一诗中,他有段奇异的自白:

“地狱之气升起并充满我的头脑,
直到我发疯、我的心完全变化。
看见这把剑了吗?
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我,
牠为我抽打时间,并给我印记,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胆了。”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马克思喜欢复述哥德的《浮士德》(The Fused)中恶魔梅斐斯德(Mephistopheles)的话:“一切存在都应该被毁灭。”

共产党崇尚暴力,在其《共产党宣言》结尾写道:“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恩格斯在初遇马克思后,写下了对马克思的感想:“接着冲上来的那个暴躁之人是谁?就是一个来自特里尔(Trier,马克思的出生地)的黝黑家伙,一个显著的怪物。他不行,亦不走;他用脚后跟,伴着肆虐的狂怒跳起,似乎想抓住广阔的天幕,再把它扔到地上。他在空中长伸双臂,握紧邪恶的拳头;他的狂怒从不平息,就像有一万个魔鬼抓住了他的毛发。” 恩格斯在未与马克思同流合污之前,在〈The Magyar Struggle〉一文中指出:“马克思,这个假装为无产阶级而战的人,把这个阶级的人称为‘蠢蛋、恶棍、屁股’。”

后来,由于受Bruno Bauer(布鲁诺•鲍威尔)的影响,恩格斯与被他称为“万魔附体的怪物”的马克思联手了。变成了马克思最亲密的合作者,共同为魔鬼而战,以实现“共产主义要消灭永恒的真理,消灭所有宗教和所有伦理道德……”(摘自《共产党宣言》第二节)

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是马克思、恩格斯的信徒,他在生前也基本上搞的是所谓马克思、恩格斯的社会主义那一套骗人、害人的货色。

有评论人士指出,马克思、恩格斯及铁托在地狱受苦,是他们自找的,也是可信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