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已回中國大陸 被軟禁

發表:2014-02-15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5日訊】海外博訊網最新消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近期已經回到中國大陸,處於被軟禁狀態。

消息來源說,近期媒體報導的香港商人曾偉在美國被抓,外界一直有傳言,稱此人是曾慶紅的兒子。實際上,是同名。香港商人曾偉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房地產,其中北京的四季酒店就是他和劉長樂共同所有,因此曾有人猜測香港曾偉被抓,矛頭是劉長樂。但這個說法博訊無法核實。

消息人士透露,曾慶紅的兒子曾偉早在2007年就從石油公司的頭頭們那裡獲取巨大利益,那時這些公司的領導在謀求升遷,或者尋求對其腐敗保護。有太子黨背景的中石化前董事長陳同海(2009年被判死緩),以及中海油前任董事長傅玉成都因為和曾家關係特殊而受益。

消息人士還指出,海南航空的董事長陳峰和國家電網的董事長劉振亞也得到曾慶紅的支持。陳峰的獨子陳小峰目前在洛杉磯。海航集團是個巨大的金融黑洞,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索羅斯曾經投資支持。

消息人士表示,曾偉被軟禁中,相信會有更多細節透露出來。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