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已回中国大陆 被软禁

发表:2014-02-15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5日讯】海外博讯网最新消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近期已经回到中国大陆,处于被软禁状态。

消息来源说,近期媒体报道的香港商人曾伟在美国被抓,外界一直有传言,称此人是曾庆红的儿子。实际上,是同名。香港商人曾伟在中国大陆有很多房地产,其中北京的四季酒店就是他和刘长乐共同所有,因此曾有人猜测香港曾伟被抓,矛头是刘长乐。但这个说法博讯无法核实。

消息人士透露,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早在2007年就从石油公司的头头们那里获取巨大利益,那时这些公司的领导在谋求升迁,或者寻求对其腐败保护。有太子党背景的中石化前董事长陈同海(2009年被判死缓),以及中海油前任董事长傅玉成都因为和曾家关系特殊而受益。

消息人士还指出,海南航空的董事长陈峰和国家电网的董事长刘振亚也得到曾庆红的支持。陈峰的独子陈小峰目前在洛杉矶。海航集团是个巨大的金融黑洞,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索罗斯曾经投资支持。

消息人士表示,曾伟被软禁中,相信会有更多细节透露出来。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