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州房屋鬧鬼 警方承認惡靈存在

發表:2014-02-20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0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盛傳有一間鬼屋,一家人入住之後,即接二連三發生靈異現象,且越演越烈,全家老小均遭到邪靈嚴重騷擾與折磨,甚至被附身。警方與社工單位都對此事做了調查,並備有詳盡的報告,當地警長更表態認定,這的確是一起惡魔侵害並附身的事件。

據美國《印城星報》(Indianapolis Star newspaper)與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2011年11月,安蒙絲(Latoya Ammons)女士與母親及三個小孩搬進蓋瑞市(Gary)卡羅來納街(Carolina Street)租來的一間房子,從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怪事就開始發生。例如:冬季期間,竟有成群的蒼蠅聚集扑向陽臺的窗戶;夜裡經常會聽到物體的撞擊聲、腳步聲和門的咯吱作響聲;還看到人影在客廳踱步;安蒙絲甚至在臥房看見醜陋巨大的黑色怪物。

怪事越來越露骨,簡直就像恐怖電影情節。安蒙斯的母親在地下室打掃時咳嗽不止,她感受到有東西想把她悶死,而安蒙絲的兒子也曾在地下室感覺有東西在猛刺他的胃。更離奇的是,安蒙絲看到7歲的兒子從浴室飛出去、12歲的女兒漂浮在臥床上空;兒子在家莫名其妙被甩出去,她把兩個兒子送到醫院後,護士親眼目睹9歲的兒子沿著牆壁倒退行走滑移到天花板上。

《印城星報》報導說:「惡魔先是附在安蒙絲身上,然後再附到她7歲、9歲和12歲的小孩身上。」而且,「惡靈發作時,小孩的眼睛會凸起,並露出邪惡的笑容,聲音變得很低沉。」安蒙絲求助過靈媒,靈媒表示,這間屋子裡佈滿了惡魔,數量超過200。

蓋瑞市的資深警長奧斯汀(Charles Austin)起初對這家人的說詞有所懷疑,但當他仔細視察過那間房子、並與這家人幾次訪談之後,他確信他們所言不假,因為這位老牌警長親身見證了那一切怪事。奧斯汀認為,該屋的地下室是一道「地獄之門」,他除了見到屋內有人影、東西會動,甚至還被惡魔攻擊、轟出屋外。他遭遇的詭異怪事還包括車子的駕駛座會前後連續自行移動、車內收音機突然傳出「你給我滾」(YOU OUTTA HERE)的咆嘯聲。

由警方拍攝的一張空屋照片中,發現密閉陽臺窗內有一個清晰可見的白色人影,而警方表示,照片拍攝時屋內並沒有人。這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傳開之後,鬧鬼傳言引起更多人的關切。不過,儘管有警長奧斯汀、家庭個案社工人員,以及教會神父出面支持這家人被邪靈附身的說詞,但顯然並非人人都會輕信這種怪事。

當地一名醫生訪問這家人之後,他在筆記中形容安蒙絲是「妄想症」,並寫了有關「住家有鬼妄想症」和「幻覺」之類的文章。還有一個不願記名的人向社工人員作證,他描述那些小孩是如何「表演」給安蒙絲看的。更有人說,安蒙絲的反應助長了這種表演行為。

後來安蒙絲一家人搬家離開那棟房子,孩子們先被帶離開家庭,然後安排牧師對孩子與母親舉行驅魔儀式。六個月後,小孩的情況穩定下來,回到了母親身邊。

目前房子有新的承租人,不過房東還未聽聞有惡魔騷擾的消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