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州房屋闹鬼 警方承认恶灵存在

发表:2014-02-20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0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盛传有一间鬼屋,一家人入住之后,即接二连三发生灵异现象,且越演越烈,全家老小均遭到邪灵严重骚扰与折磨,甚至被附身。警方与社工单位都对此事做了调查,并备有详尽的报告,当地警长更表态认定,这的确是一起恶魔侵害并附身的事件。

据美国《印城星报》(Indianapolis Star newspaper)与英国《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报导,2011年11月,安蒙丝(Latoya Ammons)女士与母亲及三个小孩搬进盖瑞市(Gary)卡罗来纳街(Carolina Street)租来的一间房子,从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怪事就开始发生。例如:冬季期间,竟有成群的苍蝇聚集扑向阳台的窗户;夜里经常会听到物体的撞击声、脚步声和门的咯吱作响声;还看到人影在客厅踱步;安蒙丝甚至在卧房看见丑陋巨大的黑色怪物。

怪事越来越露骨,简直就像恐怖电影情节。安蒙斯的母亲在地下室打扫时咳嗽不止,她感受到有东西想把她闷死,而安蒙丝的儿子也曾在地下室感觉有东西在猛刺他的胃。更离奇的是,安蒙丝看到7岁的儿子从浴室飞出去、12岁的女儿漂浮在卧床上空;儿子在家莫名其妙被甩出去,她把两个儿子送到医院后,护士亲眼目睹9岁的儿子沿着墙壁倒退行走滑移到天花板上。

《印城星报》报导说:“恶魔先是附在安蒙丝身上,然后再附到她7岁、9岁和12岁的小孩身上。”而且,“恶灵发作时,小孩的眼睛会凸起,并露出邪恶的笑容,声音变得很低沉。”安蒙丝求助过灵媒,灵媒表示,这间屋子里布满了恶魔,数量超过200。

盖瑞市的资深警长奥斯汀(Charles Austin)起初对这家人的说词有所怀疑,但当他仔细视察过那间房子、并与这家人几次访谈之后,他确信他们所言不假,因为这位老牌警长亲身见证了那一切怪事。奥斯汀认为,该屋的地下室是一道“地狱之门”,他除了见到屋内有人影、东西会动,甚至还被恶魔攻击、轰出屋外。他遭遇的诡异怪事还包括车子的驾驶座会前后连续自行移动、车内收音机突然传出“你给我滚”(YOU OUTTA HERE)的咆啸声。

由警方拍摄的一张空屋照片中,发现密闭阳台窗内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白色人影,而警方表示,照片拍摄时屋内并没有人。这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传开之后,闹鬼传言引起更多人的关切。不过,尽管有警长奥斯汀、家庭个案社工人员,以及教会神父出面支持这家人被邪灵附身的说词,但显然并非人人都会轻信这种怪事。

当地一名医生访问这家人之后,他在笔记中形容安蒙丝是“妄想症”,并写了有关“住家有鬼妄想症”和“幻觉”之类的文章。还有一个不愿记名的人向社工人员作证,他描述那些小孩是如何“表演”给安蒙丝看的。更有人说,安蒙丝的反应助长了这种表演行为。

后来安蒙丝一家人搬家离开那栋房子,孩子们先被带离开家庭,然后安排牧师对孩子与母亲举行驱魔仪式。六个月后,小孩的情况稳定下来,回到了母亲身边。

目前房子有新的承租人,不过房东还未听闻有恶魔骚扰的消息。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