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中式餐點評價高(組圖)

發表:2014-02-22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奧地利名廚帕克(Wolfgang Puck)慶祝為奧斯卡準備晚宴20週年,特別在今年奧斯卡典禮後的晚宴上提供巧克力鍍金大蛋糕,並出動比以往更多的名廚團隊,集多年經驗之精華為好萊塢明星打造一場更升級的豪華盛宴。 而這次,巧克力成為甜點主題,滿桌的各種巧克力美食讓人饞涎欲滴。


奧地利名廚帕克慶祝掌杓奧斯卡晚宴20週年,奉獻小金人大蛋糕及豪華盛宴。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晚宴(Governors Ball)20日向媒體亮相,整個宴會大廳被綠籐和鮮花圍繞,彷彿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童話世界。 今年的晚宴場內設置追求「自然」,綠色、紫色、橙色為主題,宴會廳內有多個高大的樹木和攀籐,甚至周圍牆壁上都爬滿鮮花綠葉。 為配合這種充滿大自然氣息的主題,今年的食物也多綠色、咖啡色及新鮮的蔬菜水果。
 

這是帕克和他的團隊第20次負責奧斯卡晚宴,他對明星的口味已瞭若指掌,作為20週年紀念,希望能比以往菜色更豐富。 他說:「很多嘉賓對過往我們做的中式特色餐點評價很高,因此這次宴會上人們會看到中式蒸籠裡有熱騰騰的米飯、港式清蒸魚、中式調料炒龍蝦、日式味噌湯和沙拉等,有的是我結合中西菜色的自我發揮。」作為受全世界矚目、好萊塢最豪華的盛宴,這頓晚餐的檔次可不一般,成箱的昂貴黑色松露、大罐魚子醬、1500只蟹腳、7500尾美國蝦、17條美國野生黃尾魚、1300個生蠔、600只緬因州龍蝦、1350瓶帝龍(Thienot)香檳、2400瓶加州納帕谷的Sterling紅酒等將在奧斯卡晚宴上登場,盡顯奢華。


奧斯卡晚宴豐盛美食。


奧斯卡晚宴豐盛美食。

去年才加入帕克廚師團隊的韓裔女甜點大廚Della Gossett表示:「今年我們的甜點不再只是一個人設計,而是一個團隊的多位甜點師一起集思廣益,種類也更豐富,除了傳統的奧斯卡小金人,還有巧克力與果仁、與焦糖、與爆米花等多種材料組合而成的酥餅、蛋糕、馬卡龍、餅乾、棒棒糖、乳酪等品種齊全。」Della介紹,巧克力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融化後做成任何形狀,以前大部分用於裝飾,這次卻成為主題,因為顏色上跟晚宴追求的主色調很搭配。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慶祝20週年巧克力蛋糕,頂端豎立奧斯卡小金人,下面鋪有紅地毯,中間一層由多個小金人圍繞,而且還能轉動! 為滿足很多喜歡水果的嘉賓,草莓成為今年甜點中的亮點,草莓酸奶、草莓棉花糖,清新可口。


帕克的團隊中,韓裔女甜點大廚Della Gossett(左二)及其他幾名廚師為此次奧斯卡打造巧克力盛宴。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