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中式餐点评价高(组图)

发表:2014-02-22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2日讯】奥地利名厨帕克(Wolfgang Puck)庆祝为奥斯卡准备晚宴20周年,特别在今年奥斯卡典礼后的晚宴上提供巧克力镀金大蛋糕,并出动比以往更多的名厨团队,集多年经验之精华为好莱坞明星打造一场更升级的豪华盛宴。 而这次,巧克力成为甜点主题,满桌的各种巧克力美食让人馋涎欲滴。


奥地利名厨帕克庆祝掌勺奥斯卡晚宴20周年,奉献小金人大蛋糕及豪华盛宴。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晚宴(Governors Ball)20日向媒体亮相,整个宴会大厅被绿藤和鲜花围绕,仿佛进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童话世界。 今年的晚宴场内设置追求「自然」,绿色、紫色、橙色为主题,宴会厅内有多个高大的树木和攀藤,甚至周围墙壁上都爬满鲜花绿叶。 为配合这种充满大自然气息的主题,今年的食物也多绿色、咖啡色及新鲜的蔬菜水果。
 

这是帕克和他的团队第20次负责奥斯卡晚宴,他对明星的口味已了若指掌,作为20周年纪念,希望能比以往菜色更丰富。 他说:「很多嘉宾对过往我们做的中式特色餐点评价很高,因此这次宴会上人们会看到中式蒸笼里有热腾腾的米饭、港式清蒸鱼、中式调料炒龙虾、日式味噌汤和沙拉等,有的是我结合中西菜色的自我发挥。」作为受全世界瞩目、好莱坞最豪华的盛宴,这顿晚餐的档次可不一般,成箱的昂贵黑色松露、大罐鱼子酱、1500只蟹脚、7500尾美国虾、17条美国野生黄尾鱼、1300个生蚝、600只缅因州龙虾、1350瓶帝龙(Thienot)香槟、2400瓶加州纳帕谷的Sterling红酒等将在奥斯卡晚宴上登场,尽显奢华。


奥斯卡晚宴丰盛美食。


奥斯卡晚宴丰盛美食。

去年才加入帕克厨师团队的韩裔女甜点大厨Della Gossett表示:「今年我们的甜点不再只是一个人设计,而是一个团队的多位甜点师一起集思广益,种类也更丰富,除了传统的奥斯卡小金人,还有巧克力与果仁、与焦糖、与爆米花等多种材料组合而成的酥饼、蛋糕、马卡龙、饼干、棒棒糖、奶酪等品种齐全。」Della介绍,巧克力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融化后做成任何形状,以前大部分用于装饰,这次却成为主题,因为颜色上跟晚宴追求的主色调很搭配。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庆祝20周年巧克力蛋糕,顶端竖立奥斯卡小金人,下面铺有红地毯,中间一层由多个小金人围绕,而且还能转动! 为满足很多喜欢水果的嘉宾,草莓成为今年甜点中的亮点,草莓酸奶、草莓棉花糖,清新可口。


帕克的团队中,韩裔女甜点大厨Della Gossett(左二)及其他几名厨师为此次奥斯卡打造巧克力盛宴。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