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500萬人民幣的通告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4-02-22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中共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柴迪雲的責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500萬人民幣的通告》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案情簡介: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柴迪雲,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500萬人民幣。經立案初步調查核實舉報情況屬實,情節嚴重。特別是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利用公職從事匪盜綁票式的巨額敲詐勒索犯罪,其性質已黑社會化。

法輪功學員柴迪雲,女,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興隆莊人。2014年中國農曆新年前夕,柴迪雲被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內。

柴迪雲在海外的親友打電話給案件承辦人仲宮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釋放被無辜關押的柴迪雲。米光亮在電話中明目張膽實施敲詐勒索,他自稱是公安分局局長,說柴迪雲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權力將柴迪雲釋放,「我簽個字她就出去,我閉嘴她就是在監獄。」但條件是要柴迪雲家人支付額度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所謂「酬金」。當親友問到:「放一個法輪功要500萬元,你們都是這樣要的嗎?」米光亮回答:「這是她,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不光是500萬元,還要乘以二。」親友又問:「你們都這樣嗎?」,米光亮:「國內都是這樣的。」

「我也不能無條件釋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現在共產社會你知道的。」「我米光亮,現在中國社會,經濟社會信息社會就是這樣,你也別說我太貪、太黑,說實話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米光亮稱他還要用這些錢上下打點及彌補所謂的經濟損失。

米光亮還威脅柴迪雲親友,如不答應條件,他不能保證當事人安全。「在社會上我的地位,我不說一呼百應,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濟南監獄就出不來。」

柴迪雲親友告誡米光亮此舉是違法行為,米光亮根本不為所動,他說他不害怕,無所謂,他自稱在當地跺跺腳,天塌地陷。柴迪雲親友追問米光亮如何證明他所言是真。米回答,可以往他的個人賬戶上預付100萬或200萬定金,待收到定金後,他就讓柴迪雲打給親友打電話,然後再進行下一步,1個星期後安排釋放。現柴迪雲仍被非法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

原文鏈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868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