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作者:追查国际 发表:2014-02-22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看中国2014年02月22日讯】案情简介: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经立案初步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情节严重。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利用公职从事匪盗绑票式的巨额敲诈勒索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

法轮功学员柴迪云,女,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庄人。2014年中国农历新年前夕,柴迪云被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内。

柴迪云在海外的亲友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仲宫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柴迪云。米光亮在电话中明目张胆实施敲诈勒索,他自称是公安分局局长,说柴迪云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权力将柴迪云释放,“我签个字她就出去,我闭嘴她就是在监狱。”但条件是要柴迪云家人支付额度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所谓“酬金”。当亲友问到:“放一个法轮功要500万元,你们都是这样要的吗?”米光亮回答:“这是她,要是稍微影响大一点的,不光是500万元,还要乘以二。”亲友又问:“你们都这样吗?”,米光亮:“国内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能无条件释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现在共产社会你知道的。”“我米光亮,现在中国社会,经济社会信息社会就是这样,你也别说我太贪、太黑,说实话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米光亮称他还要用这些钱上下打点及弥补所谓的经济损失。

米光亮还威胁柴迪云亲友,如不答应条件,他不能保证当事人安全。“在社会上我的地位,我不说一呼百应,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济南监狱就出不来。”

柴迪云亲友告诫米光亮此举是违法行为,米光亮根本不为所动,他说他不害怕,无所谓,他自称在当地跺跺脚,天塌地陷。柴迪云亲友追问米光亮如何证明他所言是真。米回答,可以往他的个人账户上预付100万或200万定金,待收到定金后,他就让柴迪云打给亲友打电话,然后再进行下一步,1个星期后安排释放。现柴迪云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原文链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868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