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徹悟人生的金玉良言(圖)

發表:2014-02-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就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菩薩看誰都是菩薩,凡夫看誰都是凡夫。

有大理想的人要捨得犧牲小的樂趣。

雜草多的地方莊稼少,空話多的地方智慧少。

有錢的男人嗓門大,沒錢的男人老婆嗓門大。

睡覺是為了踏實地工作,工作是為了踏實地睡覺。

戲言不能傷敵,但能傷友。

控制金錢,可以得到財富;控制餐飲,可以得到健康;控制情緒,可以得到快樂;控制情感,可以得到幸福。學會控制,可以得到更多。

生活中一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說的太快、說No說的太慢。

戀愛講究的是競爭能力,婚姻注重的是管理能力。

人一生中要從居室裡扔出不少垃圾,然而,人卻往往不能從心靈中清除垃圾。

算賬的辯證法:賺錢的時候算大賬,花錢的時候算小賬。

翅膀能把雄鷹載向遼闊和高遠,但它卻是由一根根輕微的羽毛組成的。

如果一個人完美得實在看不出任何缺點的時候,那就警惕他的優點吧。

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一般情況下,幹事的人「閑事」都少,不幹事的人「閑事」都多。

灰心是無情的子彈,一旦被它擊中了,再健康、強壯的人生,也會受到損傷。

所有的規矩都是領導者制定的,所有的規矩又常常是領導者破壞的。制定規矩時,領導者要的是秩序;破壞規矩時,領導者講的是創新。所以正確的一面,總是在領導者那邊。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一個人的腳步再大,也無法丈量完腳下的道路。人生有限,道路無限,要想在有限的生命中多走一程,就別停下腳步,別浪費分秒時間。

時間永遠是公平的——上天給了每個人每天三個八小時,第一個八小時大家都在工作,第二個八小時大家都在睡覺,人與人的區別是在第三個八小時創造出來的。

来源:人生指南成功勵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