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間 周永康案最新內幕曝光(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04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前夕,周永康案被中共官方間接證實。《財經網》大起底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家族,而港媒曝其子周濱與妻子黃婉曾將在中石油交易中牟取的暴利投資影視業,拍攝電視劇在中共央視播出,並牽出央視曾為周永康等貪官「後宮」。

周永康被形容為中國石油幫頭子,操控國家石油業,同時把持全國政法委大權,並在上述勢力地盤安插多個親信羽翼。大陸傳媒近來陸續發布消息稱,周濱因蒙父親周永康庇護,而在多宗涉及違法的石油交易中撈取暴利。

周濱夫婦曾熱衷拍電視劇 公安部捧場

香港《南華早報》引述不具名人士的內幕消息,周濱夫婦兩人原來對娛樂事業也有濃厚興趣。曾投資一家由周濱岳母詹敏利出面負責的「博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07年,由該公司製作的22集連續劇《溫暖》在央視播出,黃婉是該劇的總策劃人,周濱的「白手套」商人吳兵則是該劇的總顧問。

據報,周永康在2002年成為公安部部長後,博尚文化曾製作多部有關警察和律師的節目在央視播出, 2008年播出的《警察故事》連續劇,就是博尚的出品,而且還得到當時公安部的傾力配合,首映禮上,有多名公安部領導親自到場。消息人士形容,從來沒有看過有如此多的高官出席一部連續劇的首映禮。

央視美女如雲  被稱周永康「後宮」

早前已被撤職的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據稱是周永康的親信,李東生之前曾經是中央電視的副臺長。

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李東生在央視任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央視變成貪官的「後宮」。

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三大皮條客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輸送給中央高層。其中,李東生則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

周永康與現任妻子賈曉燁相識,就是李東生拉的皮條,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其第三任妻子、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也是李東生性賄賂中共高層的一部分。

知情人稱:「這是周永康的一貫的生活作風,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會想方設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時間後就再換一個美女。」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李東生曾著力培養了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由於淫亂出名,周永康被冠「百雞王」。他在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還包括賓館服務員。另外,周永康還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經確認,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早在周永康認識賈曉燁之前,就跟央視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周就把該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後來這名央視美女主持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得新歡 周永康被疑曾害死原配

3月3日,《財新網》發表一篇特稿《富商周濱的叔叔們》,對周永康家族進行大起底,文中寫道,當地多名鄉人告訴財新記者,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濱生母王淑華在周家祖墳哭了一場,周家人請她回家吃飯,被她拒絕。後來王淑華不幸死於車禍。

王淑華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兩子,分別是長子周濱和二兒子周涵,其中周濱於一九七二年一月出生,就是眾所周知的富商周濱。

對於周永康前妻王淑華的死因內幕,外界一直有諸多質疑之聲。有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書記任上的時候,涉嫌製造車禍,謀殺他的原配妻子(周濱的母親)。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來證實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離婚。

周元青深不可測  周元興看護祖廬

文章說,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時任副職,受一老和尚指點,為升任正職,數次打電話,叮囑其弟弟修繕祖墳。後來周永康官越做越大,周家祖墳多有中共幹部前往掃墓膜拜。

二弟周元興父子倆經常去厚橋鎮上的老K水暖店,在那裡喫茶,抽香菸。他常去吃喝的地方,是鎮上最好的花園酒店,別人送來的甲魚、黑魚,他吃不完,也寄存於此。

據村民透露,周家發家的另一路徑,是替人擺平事情,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比如有人要安排工作,企業有事情搞不定了,他去說合。」 周元興曾說:我只要出去走一次,回來40萬穩拿。

對於老三週元青一家,厚橋人都覺深不可測。儘管很少能看到他們回鄉,但關於其妻周玲英等人開礦、賣消防器材、替油田採購設備、在全國有3000加油站等傳聞,混雜著村民對周家財富的想像,在厚橋漫天飛,真假難辨。

北京鴻豐投資的第二大股東北京宏漢的實際控制人為周玲英,周玲英的兒子周峰是北京宏漢董事長。
2010 年2月,周玲英出資1900萬元,在臨近的無錫江陰市設立江陰奔躍汽車有限公司(下稱江陰奔躍),佔股95%,周玲英從此成為有中國第一官車之稱的奧迪品牌4S店老闆娘。並很快開設第二家店;2012年7月,經營範圍又增加了汽車租賃。

資料顯示,周玲英控股的江陰奔躍,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旗下的崑崙能源(00135.HK)有液化天然氣的合作。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