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间 周永康案最新内幕曝光(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04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前夕,周永康案被中共官方间接证实。《财经网》大起底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家族,而港媒曝其子周滨与妻子黄婉曾将在中石油交易中牟取的暴利投资影视业,拍摄电视剧在中共央视播出,并牵出央视曾为周永康等贪官“后宫”。

周永康被形容为中国石油帮头子,操控国家石油业,同时把持全国政法委大权,并在上述势力地盘安插多个亲信羽翼。大陆传媒近来陆续发布消息称,周滨因蒙父亲周永康庇护,而在多宗涉及违法的石油交易中捞取暴利。

周滨夫妇曾热衷拍电视剧 公安部捧场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不具名人士的内幕消息,周滨夫妇两人原来对娱乐事业也有浓厚兴趣。曾投资一家由周滨岳母詹敏利出面负责的“博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7年,由该公司制作的22集连续剧《温暖》在央视播出,黄婉是该剧的总策划人,周滨的“白手套”商人吴兵则是该剧的总顾问。

据报,周永康在2002年成为公安部部长后,博尚文化曾制作多部有关警察和律师的节目在央视播出, 2008年播出的《警察故事》连续剧,就是博尚的出品,而且还得到当时公安部的倾力配合,首映礼上,有多名公安部领导亲自到场。消息人士形容,从来没有看过有如此多的高官出席一部连续剧的首映礼。

央视美女如云  被称周永康“后宫”

早前已被撤职的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称是周永康的亲信,李东生之前曾经是中央电视的副台长。

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李东生在央视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央视变成贪官的“后宫”。

知情人士透露,李东生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条客之一,三大皮条客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记者等输送给中央高层。其中,李东生则利用权力网罗美女,淫乱程度外界难以想像。

周永康与现任妻子贾晓烨相识,就是李东生拉的皮条,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其第三任妻子、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也是李东生性贿赂中共高层的一部份。

知情人称:“这是周永康的一贯的生活作风,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会想方设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时间后就再换一个美女。”

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李东生曾着力培养了汤灿,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由于淫乱出名,周永康被冠“百鸡王”。他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还包括宾馆服务员。另外,周永康还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早在周永康认识贾晓烨之前,就跟央视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发生过关系,这种关系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周就把该美女主持人“送”给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后来这名央视美女主持就嫁给了周的老部下。

得新欢 周永康被疑曾害死原配

3月3日,《财新网》发表一篇特稿《富商周滨的叔叔们》,对周永康家族进行大起底,文中写道,当地多名乡人告诉财新记者,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滨生母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其中周滨于一九七二年一月出生,就是众所周知的富商周滨。

对于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死因内幕,外界一直有诸多质疑之声。有海外媒体报道,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周滨的母亲)。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离婚。

周元青深不可测  周元兴看护祖庐

文章说,当地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时任副职,受一老和尚指点,为升任正职,数次打电话,叮嘱其弟弟修缮祖坟。后来周永康官越做越大,周家祖坟多有中共干部前往扫墓膜拜。

二弟周元兴父子俩经常去厚桥镇上的老K水暖店,在那里吃茶,抽香烟。他常去吃喝的地方,是镇上最好的花园酒店,别人送来的甲鱼、黑鱼,他吃不完,也寄存于此。

据村民透露,周家发家的另一路径,是替人摆平事情,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比如有人要安排工作,企业有事情搞不定了,他去说合。” 周元兴曾说:我只要出去走一次,回来40万稳拿。

对于老三周元青一家,厚桥人都觉深不可测。尽管很少能看到他们回乡,但关于其妻周玲英等人开矿、卖消防器材、替油田采购设备、在全国有3000加油站等传闻,混杂着村民对周家财富的想象,在厚桥漫天飞,真假难辨。

北京鸿丰投资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宏汉的实际控制人为周玲英,周玲英的儿子周峰是北京宏汉董事长。
2010 年2月,周玲英出资1900万元,在临近的无锡江阴市设立江阴奔跃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江阴奔跃),占股95%,周玲英从此成为有中国第一官车之称的奥迪品牌4S店老板娘。并很快开设第二家店;2012年7月,经营范围又增加了汽车租赁。

资料显示,周玲英控股的江阴奔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昆仑能源(00135.HK)有液化天然气的合作。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