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不脫妝如何做?三明治遮瑕秘訣大公開(組圖)

發表:2014-03-07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每天早上化了漂漂亮亮的妝容,到了下午東奔西跑後卻原形畢露,妝脫了、黑眼圈現形、痘疤瑕疵通通浮上來……,難道只能不停補妝補妝再補妝嗎?彩妝師Leslie Yang楊立行說:「想要讓底妝不輕易脫妝,除了選擇合適的粉底外,用對工具和手法也能幫助底妝延長妝效。」因此,若是容易出油脫妝的人,不妨在化妝時嘗試以下3個不脫妝的小秘訣:

1.三明治遮瑕法

其實遮瑕膏只上一次是不夠的,若不想臉部瑕疵過沒多久就露面一次,可以在打底時先在瑕疵部位按壓些許遮瑕膏,接著在全臉輕扑粉餅後,再用一點點遮瑕膏重複使用剛剛的部位,你會發現遮瑕膏在不同質地上層層疊擦後,是可以延長遮瑕的持久度。最後,再用蜜粉輕壓再容易掉妝的部位定妝。

2.要用三根手指頭拿住海綿

Leslie老師表示,脫妝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臉部吃妝比例不同;因此,拿海綿的手法也要很講究。首先,用三根手指頭壓在海棉背後,大拇指和小拇指輕靠在兩側穩定,讓海綿的二分之一都沾到均勻的粉量,接著一次選擇一個部位上妝,先是額頭到太陽穴,再來是鼻子到鼻樑,眼睛下方,最後是全臉頰。

3.上完底妝後海綿反過來用

女孩兒們都知道,底妝用量越少越薄透越好,記住上妝四字訣「輕薄量少」,輕輕地將粉底推勻。若害怕脫妝,可以在上完底妝後,將海綿反過來使用乾淨的那一面,垂直按壓臉上的底妝,確保每一粒粉末都與肌膚緊密接合。 Leslie老師說,海綿的選擇也很重要,因為製作過程會導致海綿的氣泡孔大小不一,導致海綿每次的沾粉量不均。所以最好購買發泡氣孔大小一致的海綿,更能延長整體妝容的持久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