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不脱妆如何做?三明治遮瑕秘诀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4-03-07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7日讯】每天早上化了漂漂亮亮的妆容,到了下午东奔西跑后却原形毕露,妆脱了、黑眼圈现形、痘疤瑕疵通通浮上来……,难道只能不停补妆补妆再补妆吗?彩妆师Leslie Yang杨立行说:“想要让底妆不轻易脱妆,除了选择合适的粉底外,用对工具和手法也能帮助底妆延长妆效。”因此,若是容易出油脱妆的人,不妨在化妆时尝试以下3个不脱妆的小秘诀:

1.三明治遮瑕法

其实遮瑕膏只上一次是不够的,若不想脸部瑕疵过没多久就露面一次,可以在打底时先在瑕疵部位按压些许遮瑕膏,接着在全脸轻扑粉饼后,再用一点点遮瑕膏重复使用刚刚的部位,你会发现遮瑕膏在不同质地上层层叠擦后,是可以延长遮瑕的持久度。最后,再用蜜粉轻压再容易掉妆的部位定妆。

2.要用三根手指头拿住海绵

Leslie老师表示,脱妆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脸部吃妆比例不同;因此,拿海绵的手法也要很讲究。首先,用三根手指头压在海棉背后,大拇指和小拇指轻靠在两侧稳定,让海绵的二分之一都沾到均匀的粉量,接着一次选择一个部位上妆,先是额头到太阳穴,再来是鼻子到鼻梁,眼睛下方,最后是全脸颊。

3.上完底妆后海绵反过来用

女孩儿们都知道,底妆用量越少越薄透越好,记住上妆四字诀“轻薄量少”,轻轻地将粉底推匀。若害怕脱妆,可以在上完底妆后,将海绵反过来使用干净的那一面,垂直按压脸上的底妆,确保每一粒粉末都与肌肤紧密接合。 Leslie老师说,海绵的选择也很重要,因为制作过程会导致海绵的气泡孔大小不一,导致海绵每次的沾粉量不均。所以最好购买发泡气孔大小一致的海绵,更能延长整体妆容的持久度。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