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千頌伊,那你千萬別這麼做!(組圖)

發表:2014-03-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話說,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落幕,在穿著上又掀起一波熱潮,生活中無法避免的被劇裡種種一切攻擊!最可怕的是啥?對!就是千頌伊的穿著!!不管你開拍賣、還是去逛街,是不是冠上千頌伊三個字立馬行情UPUPUP?

先說喔!今天要說的不是穿搭文!!以下會有劇照之類的,害怕劇透的趕快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xx部分!!

這就是演活千頌伊的全智賢!身高172,體重50。根本麻豆身材!讓一件很破的衣服披上身立馬變好看的時尚(我誇張了?)OK,在看電視時,你是不是也常想:啊!要是這件我穿會怎樣?

嗯……讓我告訴你,別做夢了!醒醒吧!看看你的肚子,多久沒運動了?看看你的油頭,幾天沒洗了?上帝是公平的,給你臉蛋跟身材!你現在就不會坐在電腦前了!阿拉搜(韓迷上身無誤)?!!!

(當然也不能以偏概全!跟全智賢一樣的大概有5%人民吧∼)但你有170的麻豆身材,就想變千頌伊?在你想不開前,可以考慮照一下鏡子(你家有吧?)!

如果你以為,大半夜去男人家裡拿便當盒適合穿這樣!那我說你勇氣可嘉!話說∼衣服用披的!這的確很時尚,但不可否認的是……在路上看到,你不想打她嗎?

有一天,家裡要聚餐,妹妹這麼模仿了韓星,披了一件西裝外套。
「衫不好好穿,在那邊這ㄙㄣˋ」嗯……當時我爸是這麼說她的……(意思是台語:衣服不好好穿,在那邊玩),當下我笑到不能自己,my father好幽默啊……


「恭喜發財,阿姨紅包拿來∼」
一不小心人家以為你來拜年。大年初一出現這樣的穿著,在節日上可以說妳很敬業。但是平日你真的不用這樣!不然,除非你的夢想是聖誕老人。


碎花洋裝也千萬不要嘗試,除非你↓


身懷六甲!否則你只會成為碎花阿嬤,
就像看過Vivi雜誌都知道,不是每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都那麼合邏輯,因為你不是Lena,明白?


也千萬別想在朋友婚禮上搶風頭,如果你沒被打那也是淪為拒絕往來戶了!see↓


肩膀痛無誤XD


姐姐們放過自己也放過大家吧!千頌伊這麼做是超可愛沒錯,你……就省省吧!
人家餓餓∼人家肚子痛痛∼ (晃動身體)
你可以試著這麼做,但我想妳男友會報警!


話說,這件不就是前陣子很常看到的軍外套嗎?以為他安全牌?……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你願意砸大錢!那麼那團白色的毛也許就不會那麼可笑,不然一不小心↓


一不小心你就變成庫洛洛!(有看過獵人的都知道他有多帥,但我想你並不這麼希望吧)


你以為穿著的是時尚睡衣?下樓買面也沒關係?實際上你是↓


早點洗洗睡吧你!


喔賣尬∼這也千萬別嘗試,除非你剛偷完車,或是↓


或是你等等要去開記者會!



這粉確實很美,但也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一不小心你就會↓


變成慧慈!!曾經一度很紅的慧慈!嗯……


再來,說到髮帶,千頌伊的髮帶也是都大有來頭(都是名牌啦),而臺灣前陣子也吹起一股髮帶風
↓不陌生吧,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洗臉才帶的啊!但好多人帶著它逛街!!


而千頌伊也是在家時常帶著髮帶,但我說你千萬別學!!
沒別的原因,就只是你忘記把你素顏的樣子算進去了↓


現在是七月半嗎?


你眼中的自己(髮型篇)。實際上↓


別人眼中的你。


最後,告白被拒也千萬別這麼做,你以為男生真的有那麼多理由不能跟你在一起?
因為他是外星人?因為他得絕症快死了?因為他阿嬤生病?
那你真的太天真了!你只是……真的被拒絕無誤,
醒醒吧∼發酒瘋一點都不可愛↓


實際上的你。
愛美是好事,彷穿著也是好事,但請適可而止。共勉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阿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