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千颂伊,那你千万别这么做!(组图)

发表:2014-03-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话说,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落幕,在穿着上又掀起一波热潮,生活中无法避免的被剧里种种一切攻击!最可怕的是啥?对!就是千颂伊的穿着!!不管你开拍卖、还是去逛街,是不是冠上千颂伊三个字立马行情UPUPUP?

先说喔!今天要说的不是穿搭文!!以下会有剧照之类的,害怕剧透的赶快把鼠标移到右上角的xx部分!!

这就是演活千颂伊的全智贤!身高172,体重50。根本麻豆身材!让一件很破的衣服披上身立马变好看的时尚(我夸张了?)OK,在看电视时,你是不是也常想:啊!要是这件我穿会怎样?

嗯……让我告诉你,别做梦了!醒醒吧!看看你的肚子,多久没运动了?看看你的油头,几天没洗了?上帝是公平的,给你脸蛋跟身材!你现在就不会坐在电脑前了!阿拉搜(韩迷上身无误)?!!!

(当然也不能以偏概全!跟全智贤一样的大概有5%人民吧~)但你有170的麻豆身材,就想变千颂伊?在你想不开前,可以考虑照一下镜子(你家有吧?)!

如果你以为,大半夜去男人家里拿便当盒适合穿这样!那我说你勇气可嘉!话说~衣服用披的!这的确很时尚,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路上看到,你不想打她吗?

有一天,家里要聚餐,妹妹这么模仿了韩星,披了一件西装外套。
“衫不好好穿,在那边这ㄙㄣˋ”嗯……当时我爸是这么说她的……(意思是台语:衣服不好好穿,在那边玩),当下我笑到不能自己,my father好幽默啊……


“恭喜发财,阿姨红包拿来~”
一不小心人家以为你来拜年。大年初一出现这样的穿着,在节日上可以说妳很敬业。但是平日你真的不用这样!不然,除非你的梦想是圣诞老人。


碎花洋装也千万不要尝试,除非你↓


身怀六甲!否则你只会成为碎花阿嬷,
就像看过Vivi杂志都知道,不是每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都那么合逻辑,因为你不是Lena,明白?


也千万别想在朋友婚礼上抢风头,如果你没被打那也是沦为拒绝往来户了!see↓


肩膀痛无误XD


姐姐们放过自己也放过大家吧!千颂伊这么做是超可爱没错,你……就省省吧!
人家饿饿~人家肚子痛痛~ (晃动身体)
你可以试着这么做,但我想妳男友会报警!


话说,这件不就是前阵子很常看到的军外套吗?以为他安全牌?……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愿意砸大钱!那么那团白色的毛也许就不会那么可笑,不然一不小心↓


一不小心你就变成库洛洛!(有看过猎人的都知道他有多帅,但我想你并不这么希望吧)


你以为穿着的是时尚睡衣?下楼买面也没关系?实际上你是↓


早点洗洗睡吧你!


喔卖尬~这也千万别尝试,除非你刚偷完车,或是↓


或是你等等要去开记者会!



这粉确实很美,但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一不小心你就会↓


变成慧慈!!曾经一度很红的慧慈!嗯……


再来,说到发带,千颂伊的发带也是都大有来头(都是名牌啦),而台湾前阵子也吹起一股发带风
↓不陌生吧,但我怎么看都觉得那是洗脸才带的啊!但好多人带着它逛街!!


而千颂伊也是在家时常带着发带,但我说你千万别学!!
没别的原因,就只是你忘记把你素颜的样子算进去了↓


现在是七月半吗?


你眼中的自己(发型篇)。实际上↓


别人眼中的你。


最后,告白被拒也千万别这么做,你以为男生真的有那么多理由不能跟你在一起?
因为他是外星人?因为他得绝症快死了?因为他阿嬷生病?
那你真的太天真了!你只是……真的被拒绝无误,
醒醒吧~发酒疯一点都不可爱↓


实际上的你。
爱美是好事,彷穿着也是好事,但请适可而止。共勉之~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阿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