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析:馬航空難系與大老虎相關的恐襲(圖)

作者:xiaoxiang01 發表:2014-03-10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3月10日訊】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都在問,失聯的飛機到底去了哪裡,飛機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個人認為,此次事故並不是偶然孤立的事件,聯繫到最近發生在國內的其它事件,這極有可能是國內那只大老虎在利用它最後的能量轉移公眾的視線,為自己翻身爭取最後的機會。為什麼這麼說,接下來按以下幾點進行分析:

1、此次失聯的飛機並沒有發出任何求救信號,按專家的說法無非是兩種情況,一個是飛機多重通訊系統同時失效並且無法恢復,按這種說法,飛機接下來無論是迫降還是墜毀,都應該有相應的蹤跡,但是現在仍然沒有發現,另外,波音777-200型客機的性能是得到各方認可的,多重通訊系統同時失效幾乎不可能;那麼第二種情況就是飛機在高空突然爆炸解體,飛機殘骸散落面非常廣,再加上搜救時間的延遲,就形成了現在很難尋找到殘骸的局面。如果是瞬間爆炸,是什麼人動的手腳,相關爆炸材料又是如何帶上飛機的,這個就能和國內近期甚囂塵上的「大老虎」聯繫上了,接下來看第二點。

2、「大老虎」的能量非常大,至於到底有多大,是平民百姓難以想像的,不要說現在被軟禁,即便人不在了他的餘黨,他的家人,和那些經他提拔和他有生死利益的人都會為他賣命。國內公眾,媒體近期的焦點都放在了他的身上,政協新聞發布會上甚至有記者直接問了相關問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公眾想盡早從官方的渠道聽到大老虎到底出了什麼事。可是,官方高層始終不動,這說明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現在相關的證據還沒有完全落實,或者說大老虎本身還在掙扎,第二種可能就是高層在尋找一個合適的時機來透露這個消息。這兩種可能雖然都有,但是我認為第二種可能更大。

想必大家還記得2012年的3月,十一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結束後,溫總理在記者會上藉著路透社記者提出的最後一個壓軸問題,闡述了高層對薄某人事件的定性,隨後的第二天,薄某就被停止了中央政治局委員的職務,外界解讀這是高層利用媒體來為下一步的動作進行鋪墊。好了,回到現在的問題,「大老虎」事件會不會走相同的路線,也就是說今年人大會議結束後,李克強總理會不會在記者見面會上利用相同的方式來給大老虎事件定性,我認為非常有可能,我們平民百姓都能看到,想必大老虎本人和他的餘黨肯定能看到這一點。政治上的邏輯就是如果官方不定性,整個事件任何一方就還有話語權和翻身的機會,但只要官方一定性,那一切就不可改變了,而目前看這個定性的最好時間就是幾天後的總理記者會上。

基於這個假設,大老虎肯定充分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阻止李總理在記者會上說出定性的話語就成了他自保的當務之急,具體該怎麼做,無非就是拖延時間,讓全國的焦點都集中在近期所發生的事件上,這樣就可以成功轉移人們視線。而且在政治上,很多重要的事件是不能重疊的,因為重疊是沒有宣傳效用的,必須要在一個獨立的時間段提出一個重要的觀點,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這一點大老虎本人作為曾經的高級政客,也必然非常清楚。所以他一定要不遺餘力的在近期製造事端,讓公眾去關注,而這時,即便總理想在記者會上定性大老虎事件,也會因為近期其它社會關注事件較多,而放棄在記者會上為大老虎定性的機會,這無疑就為某人及其餘黨贏得了喘息的機會。這恐怕就是近期出現一系列針對中國的恐怖事件的原因。下邊第三點探討一下這些事件到底是如何與他相關的,或者說他是如何實現這些做法的。

3、在繼續說失聯飛機事件之前,先說說昆明暴恐事件的聯繫。昆明恐襲無論在時機還是地點的選擇上都非常有講究,作為曾經主管最高級別政法領域的官員,大老虎對各地區的警務防範機制非常熟悉,他知道哪些地方是可以襲擊成功的,哪些地方是絕對不能觸及的,選擇昆明恰恰是看重了這種可乘之機。雖然人被羈押,但利用餘黨進行指揮,最終製造了這個引起各方關注的事端,應該說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雖然各種媒體上報導這次恐襲是與分裂分子有關,但究竟幕後的黑手是誰,或者說這些參與襲擊的恐怖份子是否知道指揮他們的最高層是誰,到現在都是疑問,按理說,打打殺殺衝在最前線的那些人,很多情況下並不知道幕後真正的黑手是誰,大老虎和這些人中間一定有其它人在牽線搭橋,負責指揮。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大老虎是怎麼跟分裂分子扯上的,這個不難理解,他以前是主管政法的,經常會和形形色色的犯罪領域打交道,分裂國家就是其中的一個領域,利用暗箱手段收買嫌疑人為自己效力,這個是非常可能的。好,接下來就繼續說飛機事件。在製造了昆明恐怖事件之後,距離幾天後的總理記者會還有一段時間,大老虎還不能說就已經暫時安全了,於是就需要另外一個引人關注的事件,只有這樣他才能感到些許的安全,於是就有了飛機事件。這裡有個問題,也許有人會問,策劃飛機恐怖事件是需要時間的,怎麼可能在昆明案之後的短短几天裡就策劃了炸機事件?我個人認為這裡最大的可能就是事先已經預謀好,也就是說在昆明事件之前,炸機計畫就已經醞釀好了。下邊第四點探討一下為什麼遭遇恐怖襲擊,可飛機卻遲遲沒有消息?

4、按照正常情況分析,飛機遇到恐怖襲擊大致為兩種。第一,恐怖份子劫持飛機,降落在中立國,然後通過某種渠道同官方和媒體建立對話機制,說明條件,但此種情況下,恐怖份子往往具有政治或者其它方面的訴求,以往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但這次不同,飛機失蹤了,沒有人聲明對此負責,這就與接下來所說的第二種情況有關,即恐怖份子根本就沒想提訴求,他們也知道不會有人理會他們的訴求,而他們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製造事端,拖延時間,只要拖到總理記者會之後,一切都好說。目前看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通過特殊的渠道把爆炸品帶上了飛機,最後使飛機在萬米高空瞬間爆炸,從而完全失蹤,這樣以來,無論是官方搜尋,還是最後的事故總結定性,都需要時間,這無疑是大老虎想要的局面。再說說什麼人肯為他這麼做,恐怖份子難道不知道自己也會陪葬嗎?當然知道,但是不要忘了,強大的政治能量驅使下,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具體這些人是不是知道大老虎是他們的幕後指揮還不得而知,換句話說這些人也許是自己的矛盾被利用了來達到大老虎自己的目的。另外一個不能忽視的細節問題就是爆炸品是如何帶上飛機的,這個也不難理解,馬來西亞的華人眾多,也許其中就有長期潛伏在那邊的嫡系,通過特殊手段買通部分機場工作人員是很有可能的,像他們這樣的人連美國都能滲透進來,更別說馬來西亞了。  

終上所訴,我認為昆明恐襲和失聯飛機事件都與大老虎目前的處境有很大的關係,這裡有一個猜測就是大老虎身邊的看守人員是不是完全可靠也是一個疑問,這些人裡有沒有人通風報信,為他提供通信便利,外人也不得而知,別忘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到這裡,這篇純屬個人觀點的分析也就結束了,最後也希望逝者安息,希望他們的家人能夠堅強的生活下去。

来源:未名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