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收縮毛孔的方法需對症下藥(組圖)

發表:2014-03-11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1日訊】原本光滑的肌膚卻突然毛孔粗大,這無疑讓許多MM頭疼,雖然網上關於收縮毛孔的方法很多,但是在使用過後,對於肌膚毛孔粗大問題卻沒有很明顯的改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證明你沒有對症下藥,其實,不同膚質應採取不同應對毛孔粗大的問題。

1、角質型:清潔不徹底、毛孔阻塞、壓力、緊張、角質增厚,代謝不良。

解決方案:加強去角質。使用像是含有果酸、水楊酸、酵素等成份,或是含有去角質微晶顆粒的產品。

2、油光型: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青春期最常出現。

解決方案: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可使用油脂吸除高分子吸油粉末,甘草、鋸棕櫚、金縷梅取、番瓜素、ZnPCA的成分產品。

3、缺水型:肌膚缺水、毛孔有如乾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解決方案:加強保濕。玻尿酸、可使用天然保濕因子NMF、膠原蛋白、保濕胺基酸、分子釘的產品。

4、老化型:年齡增長、紫外線造成的老化現象。肌膚鬆弛、毛孔(囊)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最後毛孔同連結線狀排列。

解決方案:加強肌膚緊致。可使用含有維他命A(A醇)、左旋C、五元勝肽、酵母、大豆精華的產品。

(網路圖片)

以上便是有效收縮毛孔的方法,如果你能做到對症下藥並且堅持,那麼,毛孔問題將會得到很大改善。不過,鑒於毛孔粗大有復發的可能,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不好的習慣要盡量改善,並且遠離那些易導致毛孔粗大的場所。

来源:哈秀時尚網美容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