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天安門城樓必須取下毛澤東罪惡的頭像(組圖)

作者:鐵流 發表:2014-03-12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5月23日(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3月12日訊】今年「兩會」期間我遠離北京,住在美國休斯頓女兒家養心眙神,過著含飴弄孫恬淡的天倫之樂生活,偶爾上上網或去中國店買份《世界日報》瀏覽。

昨天(04、3、9)A版5頁上有個加框的標題「毛像又被撥墨,網友大鳴大放」,說的的是「兩會」期間天安門安保嚴密,毛澤東畫像又遭人潑墨,天安門安保措施再次升級,接著是如潮的網友評議,罵毛的居多,護毛的極少。無獨有偶,大陸歷史學者章立凡、名律師蒲志強公開上書建言中共:摘下毛像,移走毛屍,還歷史一個真相。另有多人簽名給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的題案:說「遺體火葬是毛澤東本人的生前志願,後人應予尊重。毛澤東生前明確表示反對「厚葬久喪」, 修建陵寢和保存遺體均違背其本人遺願。對毛澤東的歷史問責不應迴避,紀念已故領導人不宜仿效封建帝王。建議將毛澤東遺體火化,骨灰交付親屬移往家鄉歸葬, 陵寢(毛主席紀念堂)改作「中國文化大革命博物館」。

僅管對這些反抗之聲與建言中共置若惘聞,有時還採取高壓手段進行鎮壓,但廣大民眾反毛的義舉從未中斷過。為什麼?是「境外敵對勢力」作對,還是「國內階級敵人」不甘心死亡。究其原因是毛澤東主政中國27年整人、害人、殺人太多太多。據各種資料顯示毛一生殺死的中國人、整死的中國人、餓死的中國人不下一個億。誰能容忍?又有誰能容忍?

人心向背,昭然若揭;千夫所指,遍及中華。毛的罪惡實在太大、太大,對他任何一句辯詞都有傷國本,有污民族。就以人們潑他頭像墨水而言,在我記憶裡至少不下五次,目睹的第一次是1989年6月X日,湖南四位青年學生不懼危險用噴槍憤塗,後來均被處以重刑,但是勇者如是,前扑後繼,來者不斷。前年鄭州四位青年相約於二七廣場,當眾撕毀毛幾十張頭像,當場被公安拘押,後群情反對而獲釋,此後四人被譽為河南「四君子」。去年我旅遊路經鄭州,與四人中三人見上面交談。他們都是80後的年輕人,生長於改革開放的年代,但他們的上輩卻是毛澤東酷政惡政的受害人,在父母言傳身教的培養下成為反毛批毛新一代義士。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毛是魔鬼,毛是撒旦!。雖然我們沒有在他統治下生活過,我們的上輩卻經歷了那飢寒煎迫,人相食的歲月。三年人禍期間,河南信陽餓死了八百多萬人,屍橫遍野,臭氣薰天,十戶九空,路斷人稀,我們好些親屬相繼蒙難。現在我的兒女和他們一樣,提起毛澤東莫不義憤填膺,同儲敵慨,反毛批毛絕不會因老一輩離去而終結。

毛澤東是名符其實當之無愧的千古一暴,僅1957年一個反右派運動,就抓了317萬右派份子、143萬中右分子,共計460萬知識份子;佔當時全國500萬知識份子的92%。1959年反右傾、整彭德懷反黨集團後,又專政了三百多萬右傾機會主義分子,其中不少黨內幹部,曾經是黨的專政工具。由此而來的「升虛火,發高升」的「大躍進」,又活活餓死近4000萬中國人。十年文化大革命更是一場專政的鬧劇,今天你對我專政,明天我站起來再把你打倒,對你實行專政,據葉劍英在中央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總結,鬥了一億人,死了兩千萬。作為在職的國家主席劉少奇與中共開國元勛彭德懷、賀龍等,莫不是在一夜之間就被打成專政對象,有口難辯、自身難保、死無葬身之地。

一個三代窮人的我,竟為一篇響應中共「干預生活」號召的小說,關押整整23年,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幾遭殺害。母親思兒終日以淚洗面,後餓死在1961年冬天。我在那淒風苦雨,血腥刀光的年代,目睹了人相食的慘狀,餓殍們的哀號。自古「天府之國」的四川竟然活活餓死1250萬人,佔當時四川總人口四分之一,一個只有十二萬人口的滎經縣飢死了一半。「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你能否認這些鉄的亊實嗎?我認為毛的頭像、毛的腐屍,不但要從天安門城樓摘下、從廣場清走,而應焚屍銼骨以安民怨,以順民心。

我斷言焚毛屍、銼毛骨,是個不爭的亊實,只是時間遲與。任何政府、任何團體、任何主義,都改變不了!也無法改變!用一句「十年浩劫」流行語:「爾曹身與名俱裂,不疲江河萬里流」。

2014、3、10於美國休斯頓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