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女人心扉的20種方法(圖)

發表:2014-03-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男性,你會跟女人相處嗎?你知道如何處理一些事情嗎?你知道談話需要避開那些「雷區」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No」,那就不妨閱讀本文,增長一些與女性相處該知道的知識。

1、即使你不同意她們的觀點也要尊重她在工作上的決定。相信她是在站在自己的工作立場考慮問題,因為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讚賞她對事情的理解超出了你的想像。

2、為她開門的理由不是因為你感覺她需要特別照顧或者你是在幫助她順利度過一天,你這樣做的原因是你為所有人開門,而且將此行為視為做好事。

3、通常要將她做手勢視為「優雅」或者「有紳士風度」,而且你要感覺自在,因為你意識到這是好人對他人做的好事。

4、對分配家庭責任進行嚴肅的討論,你不能因為她是女性就自動認為家庭責任普遍都是她的責任。

5、在職業和家庭範圍上要有自信心,因為你理解它們沒有與生俱來的性別分工。

6、在你認為重要的事情上徵求她的見解或者建議,並真正聆聽她的看法。不要認為關鍵事宜上的好觀點都來自你的朋友。

7、聽取她對生活的看法,切忌不理睬她的言論,並將其認為是愚蠢的閒聊。

8、嘗試聽她喜歡的音樂或者她喜歡看的電影,而不是立即將其歸類於「幼稚」。

9、消除女性化與「軟弱」或者「無價值」之間的關聯。

10、不要基於她們與生俱來的體面而對其進行分類,而且用「蕩婦」或者「娼婦」來區分她們。

11、不要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而將羞辱她當成一種策略。

12、平等地對待她,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

13、從她使用的語言到衣服以及頭髮的顏色,要尊重她在外界選擇代表自己的能力。

14、不要將她天生知識淵博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或者因為她是女性而認為煮飯或者帶孩子是她應該做的事情。

15、不要以一個男人的眼光從不同標準評論長相。如果在你的觀念裡,一個體格魁梧的男人不該得到嘲弄或者蔑視,那麼體格魁梧的女性也不該受到如此對待。

16、刪除吸引你是她的責任的觀點。

17、不要因為她的性別,認為她不會涉及就消除你對生活特定事物的限制(從朋友到運動、娛樂)。

18、尊重她對事物的興趣,尤其是你認為是男性化的事物,像運動或者視頻遊戲。

19、理解她仍然在法律和文化規範領域處於劣勢,這就是為何修整它們(法律和文化規範)是重要目標的原因。

20、不要開一些尖酸刻薄或者無禮的玩笑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