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把江澤民妻子王冶坪「氣瘋」(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3-19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如今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看不到往日的威風,並不斷遭到黨媒曝醜。17日,中國第一軍事門戶網站,在題為「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文章中,發布了江澤民和《央視》記者李瑞英的一張合照,直諷江澤民好色淫亂。

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

3月17日,由北京西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辦,是中國第一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發表一篇 「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文章。

人們發現,西陸網發表的這篇文章,內文文字內容與標題毫無關係。文章的內容講的是《江澤民傳》手冊的發行量。

不過,這篇文章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文中所配的兩張照片,表達了文章標題所指。

圖片是江澤民在接受中共《中央電視臺》記者李瑞英採訪時的照片,江澤民色迷迷盯著李瑞英,而李也含情脈脈看著江的圖片。

第二張是江澤民在中共十七大主席台上,色迷迷地仰頭緊盯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曾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的圖片。

*

充當中共的傳聲筒欺騙民眾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中共中央電視臺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此女雖然相貌平平,但是,因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

李瑞英曾經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電視臺當主播。當年「六四」學潮時,「政治堅定」的李瑞英和羅京,取代「黑衣出鏡」支持學生的杜憲和薛飛,出現在了新聞聯播上。

老江失勢  李瑞英醜聞頻爆

一年多來,隨著江系逐漸走向頹勢,李瑞英也開始霉運連連,不斷被黨媒暗諷,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

2013年6月5日,中共黨媒新華網論壇發表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2013年10月1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博客首頁刊登博文《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

今年2月6日,多個網民微博曝料稱, 5日,李瑞英在播報新聞聯播時明顯出錯。李瑞英播報時出現猶豫,「多條高速鐵路呢,降溫,額那個,持續呢降速運行。」然後李瑞英卡住了,然後急了,用筆敲了一下桌子,尷尬地說了一句「那個」後,用筆又敲了一下桌子。

因播報新聞出錯,李瑞英成為當時微博綜合熱搜榜第一名。

2月中旬,大陸媒體報導稱,網上流傳著一個「央視直播失誤合輯」的視頻,視頻濃縮了央視近幾年直播時的各類爆笑失誤,央視主播李瑞英被重點報導。報導中李瑞英還給自己找台階稱:「工作30年,有那麼幾次表現欠佳,我也不想給自己找藉口。」

人民聊吧轉載此報導時還特意貼出一張李瑞英的近照。從照片看,「一本正經」的李瑞英眼光凶狠,瘦骨嶙峋,形象難看。

分析指,江澤民姘婦李瑞英和宋祖英等,在江澤民得勢時「紅得發紫」,中共十八大後,中共黨媒不斷高級黑暗諷江澤民與宋祖英、李瑞英等人淫亂醜聞,成為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