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流:毛如何瘋狂殺害傑出女子王佩英及方中謀的(圖)

作者:鉄流 發表:2014-03-20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國內國外,還是歷朝歷代,婦女都是國家和社會關愛與保護的對象,然而在毛澤東時代婦女卻成了無辜射殺的獵物,這就是「以階級鬥爭為綱」治國謀略中共血腥的歷史,至今還視為仙丹妙藥珍藏保護,以至走不出這個光怪陸離不斷重複的爭鬥怪圈。我們是歷經浩刼的一代,親眼目睹了毛澤東如何借用各種政治運動集權樹威整人害人殺人,又如何發動「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除掉他的政治對手劉少奇、彭德懷、賀龍、林彪等一大批老「革命」,又如何用「公安六條」強行造「神」,殺害千千萬萬無辜的芸芸眾生。特別令人不能容忍的是,殺害眾多反對他的婦女。僅我知道的就有林昭、馮元春、王佩英、方中謀、張志新等數十人。是的,這些婦女不是毛澤東親自開槍殺害的,可他是製造這些政治災難的真正凶手。正如「三年人禍」活活餓死近四千萬中國人。在那個「句句是真理」、「一句頂一萬句」特殊瘋狂的年代,毛澤東的權力早已超越中國任何法律、法規與共產黨的組織和政府機構,成了比皇帝還皇帝,比希特勒還希特勒的巨超人物,中國共產黨僅是他作案的一個工具而已。正如鎮壓法輪功的是江澤民,中共是他作案的工具。

中共歷史許多血腥骯髒的罪惡是毛澤東所為,許多黨員也是受害者,這將是解開中國政局迷團一把最有效的鑰匙。是的,沒有毛澤東就沒有「新中國」,同時也就沒「反右鬥爭」、「三年人禍」、「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自然也就沒有「大樹特樹」的「公安六條」。「公安六條」是1967年1月經毛澤東親自批准而向全國頒布的「天條」。它明文規定:「凡是書寫反動標語,呼喊反動口號,以攻擊污蔑偉大領袖毛主席和他的親密戰友林彪同志的,都是現行反革命行為,應當依法懲辦。」自此,凡有對毛澤東不敬的言行,哪怕是支字片語都得坐監殺頭,其黑暗殘酷遠遠超過中世紀的宗教裁判所。因此,才有那麼多的無辜群眾被殺害。一代女中蒙傑林昭、馮元春、王佩英、方中謀、張志新,就是這樣被處決的。毛澤東是中華民族的死敵,是殺害中國人民的劊子手!不把他送上歷史審判庭,中國也永無憲政民主!

林昭、馮元春我曾有過記述,今天要寫的是王佩英和方中謀。

王、方兩人同時蒙難於1970年1月和4月,王殺於北京,方殺於安微固城縣。「罪名」都是污篾攻擊「偉大領袖毛澤東」,「仇恨無產階級專政的社會主義制度」。她們怎麼仇視、怎麼污篾呢?就是面對毛澤東的專橫與倒行逆施的「文化大革命」極為不滿,在群眾吃不飽穿不曖的社會生活現實下,憤怒地喊出了:「擁護劉少奇,打倒毛澤東」。前者是群眾舉報,後者是丈夫和兒子的告發。無論是「群眾告發」還是「丈夫、兒子的檢舉」,都是毛澤東惡政恐怖氣氛所致。王佩英被殺前是中國鐵道部鐵路專業設計院的職工、有七個孩子的母親,方中謀是固城縣醫院副主任醫師,擁有三個兒女的媽媽。兩人都是少年追隨共產黨、熱愛「新中國」的「革命」獻身者,其中王佩英還曾是中共黨員,在老毛爭奪天下的歲月,她在開封的老家便是地下黨秘密聯絡處。


(王佩英烈士遺像)

我認識王佩英的三兒子張大中,現任北京大中電器集團的董亊長,母親被殺時他剛步入社會,大中電器集團最先起步一千元的開辦費,就是王佩英「平反」後中國政府給的撫恤金。2010年,王佩英被殺後40年,迎來了北京大中電器集團建店30週年,張大中先生為母親畫像舉行了揭幕式,我和難友茅於軾先生作為嘉賓應邀出席,對王佩英被殺的前前後後才有了更深的認識。

王佩英生於河南開封,是個富商的獨生女,十二歲父母雙亡,她繼承了四十三間房,四十三畝地與不少家財。擁有開封北道門街最氣派的房子。她和監護人住在深宅大院,有親戚想霸佔這個弱女子的房產,王佩英出手不凡,找了一個年青律師打官司最後保住了家產,這個律師叫張以成,就是後來的丈夫。張以成是中共地下黨工作者,在任中華通訊社開封社外電口譯員時,張以成就將情報源源不斷提供給中共,後來張以成成為鄭州地下黨負責人,曾給共產黨送去鄭州城防圖,領導發動學生運動,工人罷工,瓦解國軍士氣,保護美孚大樓鐵路電信局等重要物資與大樓,使共產黨順利解放開封。當時中共地下黨沒有活動經費,夫婦倆賣掉了一半的房產來救濟中共的活動,而另一半則在「解放」後捐給了共產黨組織,因為王佩英堅決認為共產黨員不應有私產。捐了全部私產後,原先的富家女一文不值,困難到向鄰居討糧食養活七個兒女。

張以成是北京朝陽大學法律系畢業生。他與王佩英結婚後去北京工作,但一直沒有合適和成功的工作,一度以賣老家的「吹喉開關散」為生,最後不得不回到王佩英的家鄉開封。這時,張以成還不是一個共產黨員。王佩英用自己的私財救濟了他。兩口子當時一心過著自己小日子,但張以成突然被日本憲兵抓走,說他殺了日本人。嚴刑拷打後被關於北京的監獄。張以成確實沒那麼英勇,他確實沒有殺日本人,起因是他當巡官的大姐夫有一把盒子槍,離開北平時存在張以成那兒,張以成離京時又把槍存在舅父處,被憲兵查出,舅父慌亂中說成是張以成的。一場無妄之災改變了不關心政治的張以成,用現代的話說,他成為一個「憤怒青年」。感到了當二等公民的悲哀,常嘆報國無門,大丈夫馬革裹屍還。被共產黨注意到了,發展他成為地下黨員。

王佩英一直認為共產黨是為勞苦大眾解放的,她為此付出了自己財產,獻出了丈夫(張以成積勞成疾,以肝病60年去世)。「解放"後她逐漸發現共產黨「變質變味」了,不斷搞政治運動,說一套做一套,甚至欺負人民和壓迫人民。稍有點地位的黨員都有特殊待遇,沒有「拋頭顱灑熱血為瞭解放人類」的理想,好些共產黨的領導都追求高官厚祿養尊處優。特別是1957年「反右鬥爭」後幹部作風越來越不正派,說真話實話的受到打擊,說謊話假話的受到重用。接著「大躍進」帶來的全民性飢餓,廣大老百姓吃不飽穿不暖,過著比「解放」前還苦的日子。她認為問題出在毛澤東的身上, 1965年毅然要求退黨。她退黨書上這樣寫著:「申請退黨,理由如下,因無意義,又無目的,自我受罪,何苦而為,因此因此,堅決退黨,速辦手續。」

從此,她不再信任黨,不再信任被獨裁者綁架的「組織」,尤其對「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對被打倒的「走資派」極為同情。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一天在食堂當眾喊出:「擁護劉少奇,打倒毛澤東!」經群眾所謂的舉報,北京市公安局軍管會立即以「現行反革命」罪名將她逮捕。1969年下半年她被戴上牲口嚼子押往北京市各區游鬥,口內塞入磚頭下頜被掰成脫臼。 1970年1月18日的,經公安部領導小組謝富治等向中共中央請示獲批,1月22日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市公法軍事管制委員會下達「[70]刑字第19號」死刑判決書,1月27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公審,王佩英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當天即被押赴蘆溝橋執行槍決。當時,由於擔心她喊出口號,她的咽喉被細繩勒住。甚至她可能在押往蘆溝橋槍決的囚車上,就已被勒死。毛澤東罪惡令人髮指,有良心有中國人你能容忍嗎?而今雖然喊「打倒毛澤東」不會再判處死刑,可誰又敢喊呢!紅色的恐怖氣氛仍壓在民眾頭上,因為那魔鬼頭像還懸在天安門。

方中謀,安徽宿縣人,家庭出身地主,學生時代追隨共產黨參加革命,先是宿縣人民醫院護士,後是固鎮縣任人民醫院門診部副主任。她在工作中一貫追求上進,被選為「工會委員」和「建設社會主義極積份子」,1951年與一位出身農村窮苦的孩子張月升相愛,後經中共組織批准結婚。此人有9年黨齡、11年軍齡的中共黨員,25歲就是正營職幹部,當時是皖北宿縣區中心衛生院醫政科課長,也是方中謀的上級。婚後兩人恩恩愛愛,相敬如賓,是一個典型的幸福「革命」小家庭。這祥的家庭總是融著濃濃的政治氣氛,是忠於「黨和毛主席」的標兵,自然是歷次政治運動的追隨者。好不容易含辛茹苦地熬了出來,到1966年「文革」時已有兩子一女。這種家庭看來幸福,總潛藏著巨大的政治陰影,如果有一方「出軌」(思想和言行與當局稍不吻合),那結下的「情感」與「幸福」便立即瓦解冰消。1953年方中謀的媽媽在老家因父親的問題實在呆不下去,帶著一兒一女投奔女兒生活,於是成了一個有8口之家的大家庭。

和一
(方中謀1956年3月的照片)

1957年「反右鬥爭」後中國政治形勢急轉,「階級和階級鬥爭」成了國家運轉的主軸,接著是「大躍進」、「大煉鋼鉄」、「反右傾」等一系列政治運動,到了1960年物資供應越來越緊缺,全國億萬個家庭口糧均不夠吃,黑市米貴如珠,街頭巷尾到處是餓殍。這個城市幹部家庭也捉襟見肘日不敷出。那點點工資哪夠花銷啊!為了生存,方中謀賣掉了自己的金殼手錶和一些值銭的衣物,為填飽肚子也得去「自由市場」出高價買些洋蔥頭和野菜雜物等補充口糧的不足。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挺過了困難歲月。

1962年中共中央7000人大會後,政治態勢趨於平穩,經濟有了點好轉。沒有想到毛澤東為了逃避瞎折騰的懲罰,把「人相食」這筆「三年人禍」帳記在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的頭上,捍然發動所謂「打倒走資本主義當權派」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歷代的爭權奪利都在高層不禍及老百姓,而毛澤東的爭權奪利都是借用群眾運動打倒對方。這場「革命」使全國亂成一鍋粥,任何單位、家庭、個人都難以迴避。不是說謊造謠結成骯髒的政治一體,便是互為仇敵的生死寃家,這正是毛澤東所要達到的罪惡目的。

1967年1月16日,身為縣衛生局負責人的張月升,被「革命造反派」視為劉少奇的嘍囉揪了出來批鬥,罪名是「頑固執行資產階級反動路線的當權派」。不幾天鬥爭升級,大字報指名點姓地說張月升的老婆方忠謀系惡霸地主、國民黨中統特務中心組長,雙手沾滿了共產黨人和「革命」人民的鮮血、在1951年「鎮壓反革命」運動中被我「人民」政府槍斃掉方雪吾的女兒,接著,張月升被造反派戴上高帽子遊街。

其實方中謀的父親方雪吾並不是惡霸「地主」,更非國民黨特務,兩手不但未有鮮血還是中共地下黨員。1928年在黨員項孟卿幫助配合下,他在家鄉開辦農民夜校,宣傳打倒土豪劣紳,求得「翻身解放」;並擔任桐城縣北三區農民協會負責人。1929年,經中共縣臨委書記章逐明派遣,他和項孟卿等進入國民黨縣黨部任職,從組織上控制了縣黨部領導權;並利用這一有利條件和工農群眾高漲的「革命」熱潮,後與中共組織失去聯繫脫黨。解放後家鄉進行土地改革運動,不知為何與土改工作隊長失和被誣陷而殺掉。地下黨員變成地主惡霸、特務份子非此一例,全是政治鬥爭需要的結果。

在一次批鬥張月升的會上,有人拿出寫有「地主分子母老虎」的紙糊帽子,硬要逼著方中謀戴上。方是個有反抗精神忠於亊實的女性,大聲抗議道:「這不符合黨的政策!」再加上群眾有不同意見而終於作罷。但是低頭跪在水泥地上丈夫的張月升,卻被「革命造反派」拳打腳踢打過半死。她愛丈夫、疼丈夫,但對於狂熱瘋顛的「革命造反派」又有何辦法?

在一切講政治、講階級的年代,好人與壞人的劃分不是道德標準與行為準則,而是所渭的成份與政治取向,凡地、富、反、壞、右與出身地、富、反、壞、右的子女,以及「走資派」、「反動學術權威」、「臭老九」和一切不擁護「偉大領袖毛主席」和「社會主義」的人,都是「壞人」;相反只要出身成份好的工人、貧下中農以及擁毛、擁共的人,都是「好人」。「好人」可以任意打「壞人」,甚至殺「壞人」也不為過。不然全國各地何致有那麼多集體的大屠殺血腥事件,諸如北京的大興、湖南的道縣、廣西的柳州,殺「五類份子」殺得遍地是血,死屍堵塞江河,連兩個月的嬰兒也不能倖免,甚至還把被殺者的心肝掏出來開設人肉宴。

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形勢一遍大好,越來越好」的形勢下。到了1968年毛澤東又發起「純潔革命隊伍」的「清理階級隊伍」政治運動,方中謀所在醫院的革委會,將她作為「地主分子」的「特嫌人員」進行隔離審查,並限制人身自由。人的忍耐總是有限度的,俗話說「兔子逼瘋了也要咬人」。在無端的、持續的打壓摧殘下,方中謀不能不奮起反抗!向誰反抗?怎麼反抗?自然是對準發動「文化大革命」的罪魁禍首毛澤東。在這之前她的家庭和億萬中國家庭一樣,牆上掛著毛澤東的畫像,桌上擺著毛澤東的「紅寶書」,早晚還祈求禱拜,但得的卻是這樣無邊無際的痛苦,一氣之下的1970年2月13日晚,她當著丈夫、兒子的面,憤然說:毛澤東是個暴君,害得中國人吃不飽穿不暖,我要為國家主席劉少奇翻案,反對毛澤東搞個人崇拜。說著說著就把掛在牆上的毛澤來畫像撕毀焚燒,把擺在桌上的毛澤東石膏像砸毀。本來這是人性在屈辱中的一個最正常的反抗表現,竟沒有想到卻給她生命帶了死亡的災難。

這深更半夜發生在家裡的義舉有誰知道呢?告發她的卻是19年同睡在一張床上的丈夫、被「革命造反派」視為「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縣衛生科長張月升,還有她被紅色思想污染的16歲兒子張紅兵。此時的中國早已不是個正常國家,根本無親情、友情、人情,心中只有一個不倫不類的「階級情」和如何洗白屁股去忠於「偉大領袖、偉大舵毛、偉大導師、偉大統帥」的「狂熱情」。自此,中國人不供祖先,不奉神靈,視毛澤東為萬世「祖宗」。人人像打了「雞血針」,餓著肚子跳「忠字舞」,踏著父輩屍體表演「三忠於」、「四無限」,大腦裡都裝著一句比驢子還要蠢的嚎叫:「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哪還有什麼國家、民族啊!

六億中國人民都是毛澤東下的「種」,共產黨的養的「孫」,沒有一點點起碼的人格和尊嚴,全是認賊做父的畸形兒。因此丈夫張月升檢舉妻子不足為怪,兒子張紅兵告發母親不足為奇。在強大恐怖紅色的高壓下,為求生、為苟活,只能用表忠以求自保,應該理解寬恕。不過他們做得太過的是,不但向縣革委會人保組作了檢舉告發,還要求判「反革命份子」方中謀死刑,並立即執行。也許他們做夢也沒有想到,就這麼點點撕撕毛像的屁亊,能殺頭掉腦殼嗎?

(這是張月升檢舉揭髮妻子方中謀撕毀毛澤東頭像的親筆信)

恩,

(這是宿縣地區軍亊管治委員會判處方中謀死刑、立即執刑的判決書)

固城鎮縣革委和宿縣地革委獲得此一報案後大喜過望,認為抓住了一條大魚,是向「無產階級司令部」請功的大好時機,,是向「偉大領袖毛主席」表忠心的最好時刻,這個女人的人頭會使他們連升三級。惡罪的體制,惡罪的思想,導致方中謀難以挽回的血光之災。縣地革委兩級負責人,立即將此案列為為重大的「污蔑偉大領袖毛主席」的「現行反革命」大案,火速上報省革委會核心小組,很快批准下來判處方中謀死刑、立即執行。從2月13日發案到批準死刑,還不到兩個月時間,時間真夠快速。

毛澤東時代幹得最爽的就是殺人!殺人對毛澤東是種享受,他認為殺人越多,他的紅色帝業就鞏固。所以他一生的「偉業」就是殺人。從井崗山殺到瑞金,從瑞金殺到延安,從延安殺到北京,從北京殺向全國。反對他的人殺,不反對他的人也殺,男的殺女的殺,老的殺少的殺,嬰兒也殺。據不完全統計,他主政中國27年將近整死、殺死了一億中國人(含三年人禍餓死的人)!說穿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就是以殺人的思想、毒害人的思想,必須清除盡淨。可悲的是,直到今天中共仍視為「祖宗」。主管中國意識形態的常委劉雲山,就大言不慚地說:「祖宗不能丟」!中國能好嗎?

2014、3、15於休斯頓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