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開心的雷人爆笑段子(圖)

發表:2014-03-21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辦公室的小孫在食堂撿到了一個錢包。他拾金不昧,把錢包還給了失主,一個外籍員工。

這個老外很受感動,寫了一封感謝信貼到了宣傳欄裡。

結果,每個經過宣傳欄的員工都忍不住笑了。原來感謝信的標題是:瞧小孫幹的好事!

2、一名推銷員氣憤地對同事說:「如果老闆不收回他剛才說的話,我就辭職。」

「經理對你說了什麼話?」

「讓我辭職。」

3、辦公室的一名員工上班竟然在喝酒,經理看到了,怒問:「你為什麼在上班時間喝酒?」這名員工答:「對不起,經理,我這是在紀念最後一次加薪10週年。」

4、經理做了個痔瘡手術,同事們約著一起去醫院探望。男男女女七八個人來到病房,都對著經理呵呵地傻笑,誰也不好意思開口問他的病情。只聽司機老張乾咳了兩聲,很認真地問經理:「聽說‘底盤’出了點故障,現在好些了嗎?」

5、今天體檢完回到單位,老張愁眉苦臉的,問他怎麼回事,說:兒子考試成績不好。問他具體考了多少分。老張說:3門課加起來還沒老子的血壓高。

6、同事買了一堆麵包回來,大家正鬧飢荒,都伸手去拿來吃,這時同事說了一句話,全體放手,不吃了。因為同事爽氣地說:「吃吧,吃吧,沒關係的。反正買回家也是給兒子吃的。」

7、包大人:「展昭,把你的劍借我用用。」展昭把劍送上。包大人抽出寶劍稱讚道:「果然好劍!也夠鋒利!」展昭:「不知大人借劍何用?」包大人:「嗯!說來慚愧,我的指甲刀找不到了!」

8、兩個同事並排走,迎面走過來人事經理(美女),打完招呼,等人事經理走遠後,一個說:「好香啊,不知用的什麼香水。」另一個:「這味不是六神就是金銀花。」

9、領導:「你們看小李,人家剛新婚,就拋開嬌妻來上班,大家要學習這種奉獻精神,下面請小李談談感受?」
小李:「其實也沒別的,我們在一起總吵架。」

10、一群從事美發的朋友談到職業道德,小諶說:「我在工作中始終保持廉潔,因為我一毛不拔顧客的頭髮。」
小華說:「我在工作中依發理髮,堅持原則,讓顧客頭髮一絲不苟。」
小萬說:「我面對顧客的窩囊頭,從不煩躁,從輕發落。」
小丁說:「我在工作善待顧客的埋怨,安慰顧客不怕失敗,我們可以從頭再來。」

11、白姐生病進了醫院,同事前來探視。
「真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她略帶歉意地說。
一男同事接話道:「還好啦,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上網,李小姐打電話聊天,艾小姐負責總經理」

12、辦公室有兩美女,互相誰也不服氣,常為小事爭吵,經理很是頭疼。
這天早上,經理剛進辦公室,就看到兩人在爭吵。
經理十分生氣:「大早起就吵架,太不像話了!你們兩個不把原因給我講清楚了,我把你們兩個人一塊罰。」
兩美女一聽,又爭起來了。
「我先講……」
「我先講……」
見此情形,經理怒道:「胖的先講。」
頓時,兩個人都不吱聲了。

13、辦公室有兩個女孩。她們一胖,一瘦。或許為這個吧,總是愛吵架。
一天,一位老員工對她們倆說:「都是同事,有什麼好吵的!你們要像自行車的兩個車輪那樣,互相配合!」
聽了這話之後,瘦的那位說:「你看她像自行車輪胎嗎?分明就是一拖拉機輪胎嘛!」
接下來整個辦公室就更「熱鬧」了……

14、一位老職工聽力越來越差了,他走到經理面前吞吞吐吐地說:「經理先生,我感到自己不久就會被解雇,因為我將再也聽不清顧客對我說些什麼了。」
「你安心工作吧,我會把你調到投訴中心去。」經理說。

15、約克向老闆請一天假,說是要去參加妹妹的婚禮。
老闆讓約克在門外稍侯,過了一會兒,老闆叫約克進去。
「你在撒謊!」老闆說:「我剛才和你妹妹打過電話,她說一年前就已經結婚了!」
約克聽後笑著說:「老闆,你撒謊的本領比我更大,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妹妹!」

16、員工A:「咱主任減肥成功了。」
員工B:「你怎麼知道?」
員工A:「我看見他能蹺二郎腿了。」

17、我去財務報銷費用,2900,我對出納說:「你給我3000吧,我這兒正好有100。
然後出納笑了。我瞬間覺得我智商著急。」
然後,我覺得沒問題啊,給3000找100,於是問:「笑點在哪裡?」
結果被一群人排隊嘲笑到死!

来源:男人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