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都怎麼揹包包?後背包分齡選購建議(組圖)

發表:2014-03-2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後背包不再只是和學生及工程師劃上等號,這幾季伸展台上後背包亮相的機率大增,各種材質、尺寸及風格上都有相當大的多元化,讓原本以功能性為主的後背包也多了時髦與創意的呈現。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要選怎哪種後背包才能揹得時髦又合宜呢?

Age18-22 活力學生:輕巧布料、大容量

後背包對於學生而言,是生活上的超實用裝備,上課都靠它,因此大容量是最基本的考量,最好還要可以耐髒耐磨的布料材質,裝入課本時才不會太過於沈重。

近來流行的民族風花色是個好選擇,帆布材質製作因此價格也比皮革材質更加親切。

國民妹妹IU經常揹著這款綠色帆布後背包出入機場,看起來可愛又充滿活力。

Age23-28 初出社會小資女:具個人風格裝飾、好保養材質

剛進入社會沒多久的新鮮小資女選擇後背包時,可盡量挑好保養的皮革材質,為個人形象帶來好質感,色調鮮艷或個人風格裝飾的款式也相當合適,為造型大加分。

大鉚釘裝飾的後背包超級個性,是許多年輕潮女喜歡的款式。

蕾哈娜選擇亮眼的寶藍色皮革,以單肩揹法取代傳統後揹,看起來非常時髦。

Age29-35 輕熟女:皮革用料、深色系

基本上對於輕熟女來說,後背包只是一個趕潮流的個人造型品,所以選擇上還是最好以皮革為主,耐看的大地色系或深色繫好搭配符合年齡的服裝。

香奈兒的經典菱格紋和金屬煉帶都能替輕熟女的質感加乘,即使是後背包款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裝年輕。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以她擅長的成熟優雅系穿搭,將後背包改用提的,格外搭襯。

看完了名人如何揹後背包後,妞編輯發現其實也可以借由不同的背提方式創造豐富的風格,下次就別再一成不變地乖乖雙肩背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