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都怎么揹包包?后背包分龄选购建议(组图)

发表:2014-03-2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后背包不再只是和学生及工程师划上等号,这几季伸展台上后背包亮相的机率大增,各种材质、尺寸及风格上都有相当大的多元化,让原本以功能性为主的后背包也多了时髦与创意的呈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要选怎哪种后背包才能揹得时髦又合宜呢?

Age18-22 活力学生:轻巧布料、大容量

后背包对于学生而言,是生活上的超实用装备,上课都靠它,因此大容量是最基本的考量,最好还要可以耐脏耐磨的布料材质,装入课本时才不会太过于沉重。

近来流行的民族风花色是个好选择,帆布材质制作因此价格也比皮革材质更加亲切。

国民妹妹IU经常揹著这款绿色帆布后背包出入机场,看起来可爱又充满活力。

Age23-28 初出社会小资女:具个人风格装饰、好保养材质

刚进入社会没多久的新鲜小资女选择后背包时,可尽量挑好保养的皮革材质,为个人形象带来好质感,色调鲜艳或个人风格装饰的款式也相当合适,为造型大加分。

大铆钉装饰的后背包超级个性,是许多年轻潮女喜欢的款式。

蕾哈娜选择亮眼的宝蓝色皮革,以单肩揹法取代传统后揹,看起来非常时髦。

Age29-35 轻熟女:皮革用料、深色系

基本上对于轻熟女来说,后背包只是一个赶潮流的个人造型品,所以选择上还是最好以皮革为主,耐看的大地色系或深色系好搭配符合年龄的服装。

香奈儿的经典菱格纹和金属炼带都能替轻熟女的质感加乘,即使是后背包款也不会让人觉得是在装年轻。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以她擅长的成熟优雅系穿搭,将后背包改用提的,格外搭衬。

看完了名人如何揹后背包后,妞编辑发现其实也可以借由不同的背提方式创造丰富的风格,下次就别再一成不变地乖乖双肩背啦!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