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臉型來選擇珠寶首飾(圖)

發表:2014-03-22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型

方臉型可選擇橢圓、水滴型耳墜或串珠耳墜和較長較粗的具線條美的項鏈飾物,以增添柔順圓潤之感。切忌佩戴棱角分明的幾何型飾物。也可佩戴一些曲線型、活潑型花鳥圖案的胸飾,這樣即增加了活潑感,又能起到轉移視線的效果。
 
圓臉型
 
圓臉型應選擇較小型的長形耳墜,最好是流線型,或是具向下收縮延伸的幾何型吊墜,這樣可起到加長臉型的效果,又可增添幾分棱角感。同樣,也可選戴一條較長軟柔型的項鏈,使其在胸前自然下垂成U字型或V字型,也同樣可起到上面的效果。圓臉和頸短者切忌不要佩戴大的圓型耳環和粗的不具下垂感的頸團或頸鏈。
 
瓜子型
 
上方(或圓)下削或額大顎尖,屬於適宜佩戴多種首飾的臉型,可佩戴大朵狀耳丁或垂飾簡練的耳環,項鏈應細而短,以利增加下顎的寬度而避免產生臉部被拉長的感覺。
 
長方臉
 
長方形臉型可佩戴寬大的圓形耳環,或縱向延伸不長具幾何圖案的耳飾,從而增強臉部的寬度視覺。也可佩戴粗細適中的頸鏈,以起平衡作用。切忌佩戴縱向垂感太強飾物。
 
橢圓臉型
 
一般來說,這種臉型選擇任何款式的首飾都適合,如長方型飾物可增添幾分個性之美,橢圓飾物可增加圓潤典雅的氣質,小巧細長的耳飾則讓女人顯示出一種嬌美、纖細、溫柔的女性魅力。
 
三角臉型或倒三角臉型
 
三角臉型,可選擇長條型寶石發卡佩戴一側,以彌補額頭太窄的不足,或佩一條精巧的U形項鏈,以增加下部的圓潤感。倒三角臉型應選佩那些水滴型或梨形的耳墜,以減弱下部較窄的觀感,從而使狹窄的下頜線條變得豐滿。

来源:網路文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