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脸型来选择珠宝首饰(图)

发表:2014-03-22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型

方脸型可选择椭圆、水滴型耳坠或串珠耳坠和较长较粗的具线条美的项链饰物,以增添柔顺圆润之感。切忌佩戴棱角分明的几何型饰物。也可佩戴一些曲线型、活泼型花鸟图案的胸饰,这样即增加了活泼感,又能起到转移视线的效果。
 
圆脸型
 
圆脸型应选择较小型的长形耳坠,最好是流线型,或是具向下收缩延伸的几何型吊坠,这样可起到加长脸型的效果,又可增添几分棱角感。同样,也可选戴一条较长软柔型的项链,使其在胸前自然下垂成U字型或V字型,也同样可起到上面的效果。圆脸和颈短者切忌不要佩戴大的圆型耳环和粗的不具下垂感的颈团或颈链。
 
瓜子型
 
上方(或圆)下削或额大颚尖,属于适宜佩戴多种首饰的脸型,可佩戴大朵状耳丁或垂饰简练的耳环,项链应细而短,以利增加下颚的宽度而避免产生脸部被拉长的感觉。
 
长方脸
 
长方形脸型可佩戴宽大的圆形耳环,或纵向延伸不长具几何图案的耳饰,从而增强脸部的宽度视觉。也可佩戴粗细适中的颈链,以起平衡作用。切忌佩戴纵向垂感太强饰物。
 
椭圆脸型
 
一般来说,这种脸型选择任何款式的首饰都适合,如长方型饰物可增添几分个性之美,椭圆饰物可增加圆润典雅的气质,小巧细长的耳饰则让女人显示出一种娇美、纤细、温柔的女性魅力。
 
三角脸型或倒三角脸型
 
三角脸型,可选择长条型宝石发卡佩戴一侧,以弥补额头太窄的不足,或佩一条精巧的U形项链,以增加下部的圆润感。倒三角脸型应选佩那些水滴型或梨形的耳坠,以减弱下部较窄的观感,从而使狭窄的下颌线条变得丰满。

来源:网络文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