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文苑】觀虎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4-03-25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5日訊】孫文連俄容共,可謂養虎為患;蔣公剿共未盡,功虧縱虎歸山;左翼文人鼓噪,更是為虎作倀。且不論是養虎為患,縱虎歸山,為虎作倀,無不反為大蟲所害,輕者以身飼虎,大者亡黨滅國。終至惡虎之來,盤踞中原六十餘載,磨牙吮血,食人無數。且虎口一開,食必有名:或曰黑五類,或曰資本家,或曰六四暴徒,或曰藏獨分子,或曰地下教會,或曰上訪刁民……嗚呼!我大中華民族罹此末劫,從四萬萬同胞至十三億人口竟如羊入虎口,再不見一個打虎的武松出來,共虎之為患,甚矣哉,甚矣哉!

然而惡極必反,紅朝將散,天下之人凡為虎所害向日吞聲者,今者聲討之聲不絕於耳。紛亂之頃,中共舉首掉尾,情急大呼:我亦欲打虎耳!----奇語出,四座驚,虎欲打虎,人人莫不引頸翹首,以為奇觀。

始者,眾人嗤笑而已,以為賊喊捉賊,必無果而終。

旋見劉志軍,李春城,劉鐵男一班嘍囉下馬,撫撐稱快之聲間或可聞,然有識者竊笑,以為此皆鼠輩,不足以稱虎,余亦頗然之。

不日,各界又傳政法王已廢,周永康落馬,聞者奔走相告,以為大慰人心。向者,周永康治下之政法委,統管公檢法,指揮公安武警250萬眾,與共匪200萬正規軍儼然左狼右狽,可謂牙尖爪利。中共饕餮天下,皆此輩之力,中原百姓苦之久矣,恨不能啖其肉飲其血而後快。今者見周老虎成病貓,自然皆大歡喜。然有明達之士發老成之言,以為周永康者,土偶耳,不過代江逆操刀。江逆賊民,虎年生人,虎視天下二十餘載,鎮壓六四學生,屠殺藏人,迫害法輪功,窮凶極惡,罄竹難書。此虎不除,後患無窮。所謂打虎之言,虛實之間,成敗兩可,此刻稱快,為時過早。余亦深以為然。

繼之,甲午開年,中共打虎別出新裁,首提一案雙查,周案直燒江逆,媒體輿論先行,報刊發文《打虎路線圖》,網路山呼「退休老老虎也要打」,可謂雷響風大,江老虎呼之欲出。一時群情鼎沸,民間有久為江系國賊所苦者,只顧拍手稱快,而向之冷眼之士亦不免心旌搖蕩,以為中共打虎,或當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於是上下踴躍,惟打虎是談,幾若自此可蠱毒立解,霧霾立散,此余竊不能苟同者,而不免稍有論焉。

夫中原罹難,虎跡縱橫。放眼四望,江逆者,虎;周逆者,虎;貪污者,虎;腐敗者,虎,獨不見眾虎之上更有一猛於虎者之中共邪靈盤踞中原。江逆者,無能醜類,非有中共六十餘載暴政所煉就之魔教機制,以江逆之蠢惡,不足以成氣候。中共者,《聖經》預言之撒旦赤龍是也,非遇喪心病狂之如江逆者,亦不得大行魔道於世間。尤以江逆與中共互為勾結,冒天下之大不韙迫害法輪功,其規模之巨大以上億民眾為迫害對象,其手段之陰險,極盡造謠構陷之能事洗腦全民,其迫害之慘烈,竟致活摘器官以為「此星球未有之邪惡」,其波及之深遠,特以經濟鏈條綁架國際社會對其罪惡緘口,其終極之目的,摧毀人類之道德根本,行彼《聖經》預言之撒旦赤龍所行之事。

且中共局勢有今日之變,絕非自覺之演進,乃起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罪行曝光天下,而執政者懼於外交之孤立,迫於政敵之覬覦,畏於邪黨之速亡,遂出打虎之策,以殺江逆平眾怒為必期之計,及其終也,仍為撒旦赤龍延壽續命耳。故而中共於窮途末路必以江逆替死,故計重演文革劫後以「四人幫」頂罪之故事,則不待言而知之。

今者言謀國之策莫先於三。其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之迫害,其二,佈告天下迫害罪行並清算元凶。其三,解體中共之邪教及黑社會組織,凡中共黨徒兼教徒者自行退出中共邪黨及附屬組織。竊以為此執政者唯一之出路,謀國者不二之正途,且三者並舉缺一不可。而我國人更當清醒,今者言清吏制,正風氣,飽一餐,耕一地,無不是與虎謀皮,只可用老拳大棒,未聞有勸諫,改良,跪求可謀而致之者。赤龍不死,中國之形式必如水益深,中共不滅,國人之處境必如火益烈,我大中華民族永無超拔之日矣。

去歲此時,余盤桓東海,閑觀虎鬥,戲寫《打虎》篇,略曰:比貪污,小巫見大巫;唱反腐,大虎吃小虎。老戲路,愚民第一術;窩裡鬥,滿朝聞鬼哭。拍幾個蒼蠅聽響,看大貪橫行虎步。江氏,李氏,曾氏,和紳也覺氣短,陳氏,賈氏,周氏,石崇莫敢鬥富。論養虎,紅朝乃是專業戶。說打虎,此等鬧劇古今無。乒乒乓,騎虎打虎堪大笑。天將曙,天滅中共誰能阻!

一時戲筆,權當野人妄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