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就行」橫行娛樂圈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3-26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不屑的一句「漂亮就行」簡直就是娛樂圈成名的神級指南金句。看似輕描淡寫,實則一句頂一萬句。娛樂圈的女星只要有漂亮臉蛋,不怕你沒有不紅的那一天。

范冰冰

從丫鬟到範爺,范冰冰那張臉顯然起了很大的作用。她簡直就是中國版的「千頌伊」,已經把「漂亮」這個武器使用得游刃有餘。不愁話題,不愁人氣了。

林志玲

雖然年過三十才走紅,可林志玲的「大器晚成」來得正是時候。娃娃音,模特身,瓜子臉,這些足夠讓「花瓶」當得實實在在。瞧,T臺紅了,就來主持;主持紅了,就來影壇玩玩。即使爛片無數,絲毫擋不住大導們的熱情,所以漂亮就行。

楊穎

從小模到黃大嫂,要不是一副混血美貌,AB能在這麼短時間內風生水起嗎?仗著漂亮橫衝直撞,沒有哪個門開不了。

楊冪

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楊冪的漂亮歷程順風又順水。儘管引來爭議,可楊冪盡情發揮「二千」的「女神經」特色,敢於自黑,敢於自嘲,這麼一看,小妮子還真是聰明得很呢。誰說漂亮不能當飯吃?

張雨綺

被星爺捧起,閃嫁隱形富豪,張雨綺抓住漂亮的鞦韆,蕩了個無所不能。胸大無腦只是小部分「白富美」的特徵,張雨綺當然不會掉入這個怪圈,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她不但負責貌美如花,還負責如何上位。

劉亦菲

從一出道就是個「神仙姐姐」型的人物,劉亦菲深諳此道,所以這麼多年,她一直保持這口「神仙姐姐氣」就行。至於你們演得如何,那是實力派的事,跟美偶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高圓圓

「女神」級別的高圓圓在內地娛樂圈算得上清冷派的,不爭不搶,不鬧不急,常年專注於屬於自己的那一方漂亮世界,也不去弄個影后噹噹,就那麼自顧自地經營著自己,所以這種漂亮活法更容易得到青睞。

景甜

來頭不小的漂亮容易招來嫉妒,比如景甜。出道至今全是大腕大製作,擱誰誰都會懷疑這個從天而降的女明星。可事實是,一句「漂亮就行」就把我們所有的嘴給堵上了。是啊,誰讓人家漂亮呢?

韓雪

看似低調謙遜實則千萬富婆,看似柔弱無骨實則硬氣,沒記住多少角色不要緊,沒記住多少電視劇不要緊,只要記住人家是靠漂亮出的名就行。

米蘭達可兒

是的,漂亮就行,多麼一句無所謂的話,卻能滅了無數女屌絲的心。米蘭達可兒憑著好身材花瓶臉蛋,在T臺紅到發紫。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