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就行”横行娱乐圈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26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不屑的一句“漂亮就行”简直就是娱乐圈成名的神级指南金句。看似轻描淡写,实则一句顶一万句。娱乐圈的女星只要有漂亮脸蛋,不怕你没有不红的那一天。

范冰冰

从丫鬟到范爷,范冰冰那张脸显然起了很大的作用。她简直就是中国版的“千颂伊”,已经把“漂亮”这个武器使用得游刃有余。不愁话题,不愁人气了。

林志玲

虽然年过三十才走红,可林志玲的“大器晚成”来得正是时候。娃娃音,模特身,瓜子脸,这些足够让“花瓶”当得实实在在。瞧,T台红了,就来主持;主持红了,就来影坛玩玩。即使烂片无数,丝毫挡不住大导们的热情,所以漂亮就行。

杨颖

从小模到黄大嫂,要不是一副混血美貌,AB能在这么短时间内风生水起吗?仗着漂亮横冲直撞,没有哪个门开不了。

杨幂

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杨幂的漂亮历程顺风又顺水。尽管引来争议,可杨幂尽情发挥“二千”的“女神经”特色,敢于自黑,敢于自嘲,这么一看,小妮子还真是聪明得很呢。谁说漂亮不能当饭吃?

张雨绮

被星爷捧起,闪嫁隐形富豪,张雨绮抓住漂亮的秋千,荡了个无所不能。胸大无脑只是小部分“白富美”的特征,张雨绮当然不会掉入这个怪圈,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她不但负责貌美如花,还负责如何上位。

刘亦菲

从一出道就是个“神仙姐姐”型的人物,刘亦菲深谙此道,所以这么多年,她一直保持这口“神仙姐姐气”就行。至于你们演得如何,那是实力派的事,跟美偶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高圆圆

“女神”级别的高圆圆在内地娱乐圈算得上清冷派的,不争不抢,不闹不急,常年专注于属于自己的那一方漂亮世界,也不去弄个影后当当,就那么自顾自地经营着自己,所以这种漂亮活法更容易得到青睐。

景甜

来头不小的漂亮容易招来嫉妒,比如景甜。出道至今全是大腕大制作,搁谁谁都会怀疑这个从天而降的女明星。可事实是,一句“漂亮就行”就把我们所有的嘴给堵上了。是啊,谁让人家漂亮呢?

韩雪

看似低调谦逊实则千万富婆,看似柔弱无骨实则硬气,没记住多少角色不要紧,没记住多少电视剧不要紧,只要记住人家是靠漂亮出的名就行。

米兰达可儿

是的,漂亮就行,多么一句无所谓的话,却能灭了无数女屌丝的心。米兰达可儿凭着好身材花瓶脸蛋,在T台红到发紫。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