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上貴族學校高昂費用曝光(圖)

發表:2014-03-28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的明星子女們從小就生活在鎂光燈下,上貴族學校當然算不是什麼新聞,但那高昂的費用還是叫人咋舌。


趙薇、黃有龍

明星家長:趙薇、黃有龍

就讀學校:香港耀中幼稚園

一年費用:13.7萬元

香港耀中幼稚園是香港名校,迄今有70年的辦學歷史,也是目前香港學費最昂貴的幼稚園,自去年起,該校全日制低班學費高達每年13.04萬元,分11個月繳交,每月學費近1.2萬元。連同該校每年4840元的膳食費、1620元的校服及書包費用,每名學生全年開支高達13.7萬元,平均每月開銷1.24萬元。據悉,香港幼兒園面試還蠻複雜的,好的幼兒園可以直升像什麼維多利亞之類的知名小學。

明星家長:張柏芝、謝霆鋒

就讀學校:陽光房子國際幼稚園

一年費用:7000美金

已經離異的張柏芝與謝霆鋒3歲的兒子Lucas早在2011年年1月初就被送進了香港貴族學校——陽光房子國際幼稚園。這間國際學校主要採用全英文教學,另有普通話、唱歌及文學堂等,非常全面,一個學期學費就要7000美金,價格不菲。Lucas就讀的班級屬於小班,每班人數在30人以下,但這並沒有影響對他的關注度,他在幼稚園有著大批粉絲。據悉,為了保護兒子的隱私,張柏芝又為lucas選擇了一所新的學校。

明星家長:倪萍

就讀學校:北京加拿大國際學校

一年費用:5萬左右

該校位於東三環燕莎附近,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方便,主要是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國外交官、海歸學者以及來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高質量的教育服務。學校人員來自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彷彿置身於「聯合國」。學費一次性報名費為1600元人民幣;12年下來學費超過15萬元人民幣。看似收費不高,但這還只是學費,雜費另算,同時,還得要求家長有足夠的人脈資源和較深的社會背景,對於一般家庭出身的小朋友來說有點「高不可攀」的意思。

明星家長:那英、劉蓓、柳雲龍

就讀學校:北京伊頓雙語幼兒園

一年費用:8萬元

該幼兒園是最早在國內進行私人教學的國際教育機構伊頓國際教育集團在北京設立的雙語幼兒園項目,在北京擁有7家直營連鎖校園,遍及棕櫚泉、朝陽CBD、國奧村等名流商賈雲集的地段,從地段上看就足以證明其「貴族」氣質。據悉,那英的兒子高興以及劉蓓、柳雲龍的孩子在此就讀。

學費:月收費至少6000元,一年下來8萬元起跳,明顯針對中高收入的家庭。

明星家長:吳綺莉、邱淑珍

就讀學校:德威國際學校

一年費用:最低標準每年2.14萬美元

該校是英國知名學校,上海德威英國國際學校是該校在浦東開辦的分校。可以看做是紳士、名媛的「大本營」,而且這些學生在校期間很快形成自己的交際圈,日後也是上流階層的活躍份子。

據悉,德威國際學校學費:最低標準是每年2.14萬美元,三年高中最少也要50萬元人民幣。不僅吳綺莉的「小龍女」在此就讀,香港明星邱淑珍的孩子也在這兒,為了鍛練女兒的獨立自理能力,天後王菲也曾把竇靖童送到此求學。

明星家長:英達、蔣雯麗、孫楠

就讀學校:博凱幼兒園

一年費用:超過4萬元

該幼兒園號稱是「中國唯一擁有完全原創關鍵期教育自主知識產權的民族品牌幼兒園」。平時園區裡每一活動時段都放不同效果的音樂學費:每年教育費3.5萬元,每個月的托兒費750元,一年費用超過4萬元。

明星家長:王菲、李亞鵬

就讀學校:北京四中

一年費用:不詳

北京四中是北京西城區的重點中學,知名校友包括:陳景潤、於丹、陳凱歌、高曉松等。升學率超高,每年有95%左右的畢業生考入國家重點大學,其中40%左右進入北大、清華等國內最高學府。王菲女兒竇靖童轉學去上海德威學校之前,曾在該校就讀。

明星家長:范冰冰、李連杰、謝雨欣

就讀學校:匯佳學校

多年費用:從學前班讀到中學畢業至少70萬元

這家學校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十二年制,中外籍學生同校就讀的全寄宿私立學校,是北京市規模最大的私立學校。在這個學校通常一呆12年,全寄宿,范冰冰為弟弟範丞丞選擇這家全寄宿學校,從學前班讀到中學畢業,需要70萬元左右。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