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玩起絲絨妝(一)(組圖)

發表:2014-03-29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春季最常聽到的關鍵字,就是「絲絨」,從底妝到眼唇彩妝,好多品牌都主打「絲絨妝感」,如果你以為絲絨妝感等於霧面妝感那就大錯特錯了。絲絨妝感是比霧面更高階的技巧,並非完全沒有光澤,而是在粉霧的觸感下卻又像絲緞薄紗般能透出非常細膩的微微光芒,想像一下這樣的質感呈現在肌膚上、眼妝上、唇肌上,會有多麼迷人呀!現在就立刻來學會吧!

薄紗雪紡質感的立體小顏底妝,飾底調色打出立體微光,2色粉底巧妙創造精緻小臉!粉餅搭配刷子來定妝,呈現最高段的輕薄絲絨膚觸。

蘇菲娜映美煥採控油妝前乳RMB240

蘇菲娜映美煥採控油妝前乳外觀潔淨,使用方便,很淺的膚色乳液狀,質地水潤,易於塗。使用後,肌膚馬上得到水潤,而且非常清爽,肌膚能夠迅速吸收。還能明顯提亮膚色,使整體變得幼嫩均勻,而且控油能力理想。可惜保濕性沒有出現讓人很大的驚喜,總的來說是款不錯的妝前乳。

YSL聖羅蘭明彩筆RMB360

筆狀設計方便攜帶,柔軟的斜面刷頭能輕易貼合面部各處不平整的部位,針對某些局部不平整肌膚的提亮更貼心。令人驚喜的是其提亮效果,不論是斑點、紅腫痘印抑或是黑眼圈,都能即時令瑕疵肌膚重獲明亮乾淨感,且其質地非常貼合肌膚,與肌膚融合自然,仿如第二層肌膚,毫無生硬感。

資生堂絢亮緊致粉底液RMB480

粉底液質地水潤清新,柔滑好推,絕佳的遮瑕效果可令妝後肌膚看起來更柔嫩光澤,同時無論是長效保濕效果抑或防水防油效果,這款粉底液都一樣出色,使用上整體效果都不錯,性價比非常高。

Step1:膚色潤澤飾底乳,讓粉底更薄更服貼

上底妝前使用飾底乳,除了可幫助潤澤肌膚使底妝更服貼外,預先潤飾均勻膚色的效果也能減少後續粉底用量,打造薄透裸妝。

Step2:淺藍色局部提亮,突顯T字立體輪廓

絲絨粉霧底妝要透出微微光澤的秘訣,就是從飾底來作打亮補光,淺藍色可以消除暗沉提升透亮感,局部用在T字還具有立體輪廓的效果!

Step1:眼周外C部位,點上明亮淺紫色

有暗沉黑眼圈困擾的人,可選擇淺紫色或淺粉色的打亮修飾乳,輕輕點在眼周外C位置,提亮同時有緊致拉提的視覺效果。

Step2:鼻翼死角暗沉,遮瑕膏按壓遮蓋

容易泛紅或堆積暗沉色素的鼻翼死角、或是痘痘、斑點等明顯的色素瑕疵,要用遮瑕力較強的遮瑕膏來局部按壓遮蓋。

Step1:大範圍正常膚色,外側用深一色號

不必刷修容避免粉感太厚重,又想要擁有小顏的方法,就是使用深淺雙色粉底上妝,臉部大範圍用正常膚色,外側輪廓線點上一道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粉底。

Step2:腮幫子深淺交界,用海綿融合推勻

搭配海綿先推勻內側大範圍的正常膚色粉底,接著再向外圍推開深色粉底,深淺交界的位置約在雙頰下方腮幫子處,將深淺兩色自然融合推勻模糊色差界線。

Step1:額頭開始刷,重複刷拭遮瑕

從額頭中心開始畫圓輕輕且薄薄的刷向兩側外圍髮際。T字尤其是鼻子容易毛孔粗大或出油等特別在意的部位,沾取適當粉量用重複畫圈圈的方式仔細刷拭,就能呈現完美的遮飾效果。

Step2:余粉最後刷兩頰

兩頰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粉量要最細最薄,一方面也是希望讓蘋果肌能透出微微光澤,所以用余粉輕輕掃過即可。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