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必學的四種旺夫氣場(圖)

發表:2014-04-0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1日訊】別看男人都喜歡美女,都對那些性感、漂亮的女人垂涎欲滴,真正讓他們娶進門的時候,都會選擇旺夫的老婆。旺夫是很通俗很群眾的說法,最直白的解釋就是:老婆能讓家庭興旺,能讓丈夫的事業火旺。那麼,想旺夫的老婆都要具備4種氣場。

1、嬌蠻氣

女人畢竟是女人,還是要有一點嬌蠻氣,才能顯現女人的本色。女人不撒嬌,就難免美得凜冽,望而生畏,失去了讓人親近的慾望;女人不刁蠻,又少了點韻味,太過平和,失去了讓人征服的慾望。

喜歡林志玲的女人不多,而喜歡她的男人卻一抓一大把呢?看來,男人還真是喜歡撒嬌發嗲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讓她們覺得做男人很有感覺,很有征服欲。

當然,如果現在有個女人,真的銜著一朵玫瑰花站在家裡的客廳裡迎接老公的歸來,估計還是要嚇掉老公的半條命。只是舉個例子,證明嬌蠻氣是女人不能缺失的品性,但是要拿捏好分吋,而且,千萬別照搬。

2、煙火氣

光會撒嬌不行,生活畢竟不是風花雪月。那麼,有一些煙火氣是必需的。但很多女人現在都拒絕下廚房了,她們認為女人一旦進了廚房,就墮落了,就步入了圍著鍋臺轉的黃臉婆時期,且會一直墮落下去,終生無法再去除煙火氣,而男人也會最終因?這無法去除的煙火氣厭倦她,以至於背棄她。

當然,女人並非每天每餐都要做飯,我們不妨將做飯當成一種情調和生活的調劑,在你很累或者很沒有心情的時候,也可以偷一下懶。當然,男人也不能做一個絕對的旁觀者,你得要打打下手,偶爾也要露一手,任何事情,都要兩個人一起做,才有情調可言。

3、書卷氣

如果只是每天圍著鍋邊轉,這樣的女人,與專職廚娘何異?男人要的,不只是滿足他們的胃,更重要的是滿足他們的心,或者我們將其稱之為思想。其實,一個喜愛讀書的女人,她的底蘊和散發出來的氣質,才是真正能夠打動男人的。古語說,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多看書,那種由內而外的氣質,自會令男人欣賞有加,並且流連忘返。

4、大氣

有了書卷氣,女人自會大氣。跟男人斤斤計較,為了一丁點芝麻綠豆的小事鑽牛角尖,扯著男人吵架,只會讓男人傷透腦筋。女人的大氣還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對待老公的朋友。很多女人把老公管得太嚴,喜歡將男人拴在褲腰帶上,這種做法其實很要不得。很多女人一結婚,老公就是自己的全部世界,可是,如果一個男人,將老婆當作全部世界,那只能說他和女人一樣狹隘,沒有出息。男人是需要朋友的,暫且不說什麼「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起碼要有這樣一個觀點:經常和朋友在一起,是可以促進夫妻感情的。寬容是婚姻的「防腐劑」。

婚姻中的矛盾不可避免,但可以坦然處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面對愛人的錯誤要以寬大的胸懷去理解、體諒,用心靈的交匯去引導、糾正。強制性的管束只會加深對方的叛逆心理,彼此之間會出現明顯的「主從」級關係。長久下來,感情必會出現隔膜。

糾正愛人的錯誤要像長輩對待晚輩那樣,用自己最大的耐心幫助他(她)改正錯誤,給對方改過自新的機會,用真情實與打動對方,讓其感受到愛的力量。當然了,錯誤不能常犯,更不能不悔改,人心都是肉做的,如果連愛都無法撼動他(她)冰冷的心,就該考慮是否繼續生活。

真正的婚姻不僅是男女雙方靈和性的融合,還需建立在男女雙方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基礎上。男人和女人,即使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他們的感情也不是化學中的惰性元素,沒有較?穩定的結構,稍微不慎,就會分手。

愛情是一件易碎品,需要「小心輕放」;愛情是一件易腐品,需要防微杜漸,時刻觀察它是否變質。做一個有心的人,不要因?把她娶回了家或嫁給了他,就等於放進了保險箱。

愛情需要寬容與理解,不論你的愛情曾經多麼完美,它總會由於歲月的侵蝕而變得鏽跡斑斑,甚至慘不忍睹。對於婚姻來說,最艱辛的不是生活,而是心的重逢。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