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必学的四种旺夫气场(图)

发表:2014-04-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1日讯】别看男人都喜欢美女,都对那些性感、漂亮的女人垂涎欲滴,真正让他们娶进门的时候,都会选择旺夫的老婆。旺夫是很通俗很群众的说法,最直白的解释就是:老婆能让家庭兴旺,能让丈夫的事业火旺。那么,想旺夫的老婆都要具备4种气场。

1、娇蛮气

女人毕竟是女人,还是要有一点娇蛮气,才能显现女人的本色。女人不撒娇,就难免美得凛冽,望而生畏,失去了让人亲近的欲望;女人不刁蛮,又少了点韵味,太过平和,失去了让人征服的欲望。

喜欢林志玲的女人不多,而喜欢她的男人却一抓一大把呢?看来,男人还真是喜欢撒娇发嗲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让她们觉得做男人很有感觉,很有征服欲。

当然,如果现在有个女人,真的衔著一朵玫瑰花站在家里的客厅里迎接老公的归来,估计还是要吓掉老公的半条命。只是举个例子,证明娇蛮气是女人不能缺失的品性,但是要拿捏好分吋,而且,千万别照搬。

2、烟火气

光会撒娇不行,生活毕竟不是风花雪月。那么,有一些烟火气是必需的。但很多女人现在都拒绝下厨房了,她们认为女人一旦进了厨房,就堕落了,就步入了围着锅台转的黄脸婆时期,且会一直堕落下去,终生无法再去除烟火气,而男人也会最终因?这无法去除的烟火气厌倦她,以至于背弃她。

当然,女人并非每天每餐都要做饭,我们不妨将做饭当成一种情调和生活的调剂,在你很累或者很没有心情的时候,也可以偷一下懒。当然,男人也不能做一个绝对的旁观者,你得要打打下手,偶尔也要露一手,任何事情,都要两个人一起做,才有情调可言。

3、书卷气

如果只是每天围着锅边转,这样的女人,与专职厨娘何异?男人要的,不只是满足他们的胃,更重要的是满足他们的心,或者我们将其称之为思想。其实,一个喜爱读书的女人,她的底蕴和散发出来的气质,才是真正能够打动男人的。古语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多看书,那种由内而外的气质,自会令男人欣赏有加,并且流连忘返。

4、大气

有了书卷气,女人自会大气。跟男人斤斤计较,为了一丁点芝麻绿豆的小事钻牛角尖,扯著男人吵架,只会让男人伤透脑筋。女人的大气还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对待老公的朋友。很多女人把老公管得太严,喜欢将男人拴在裤腰带上,这种做法其实很要不得。很多女人一结婚,老公就是自己的全部世界,可是,如果一个男人,将老婆当作全部世界,那只能说他和女人一样狭隘,没有出息。男人是需要朋友的,暂且不说什么“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起码要有这样一个观点:经常和朋友在一起,是可以促进夫妻感情的。宽容是婚姻的“防腐剂”。

婚姻中的矛盾不可避免,但可以坦然处之。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面对爱人的错误要以宽大的胸怀去理解、体谅,用心灵的交汇去引导、纠正。强制性的管束只会加深对方的叛逆心理,彼此之间会出现明显的“主从”级关系。长久下来,感情必会出现隔膜。

纠正爱人的错误要像长辈对待晚辈那样,用自己最大的耐心帮助他(她)改正错误,给对方改过自新的机会,用真情实与打动对方,让其感受到爱的力量。当然了,错误不能常犯,更不能不悔改,人心都是肉做的,如果连爱都无法撼动他(她)冰冷的心,就该考虑是否继续生活。

真正的婚姻不仅是男女双方灵和性的融合,还需建立在男女双方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基础上。男人和女人,即使是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的感情也不是化学中的惰性元素,没有较?稳定的结构,稍微不慎,就会分手。

爱情是一件易碎品,需要“小心轻放”;爱情是一件易腐品,需要防微杜渐,时刻观察它是否变质。做一个有心的人,不要因?把她娶回了家或嫁给了他,就等于放进了保险箱。

爱情需要宽容与理解,不论你的爱情曾经多么完美,它总会由于岁月的侵蚀而变得锈迹斑斑,甚至惨不忍睹。对于婚姻来说,最艰辛的不是生活,而是心的重逢。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