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馬英九下臺是臺灣的唯一出路!(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4-04-02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臺灣的前途,為了兩千三百萬蒼生,馬英九你就下臺吧!

【看中國2014年04月02日訊】臺灣正處在一個十字路口,是繼續容忍獨斷專橫背棄臺灣的國民黨獨裁政權胡作非為下去,還是一鼓作氣要回所有屬於臺灣人的權利。勇敢而智慧的臺灣人今天已經給出了答案。

我最近與很多臺灣朋友,還有中國大陸的一些朋友,包括民主人士交流,大家討論最多的兩個問題,一是在什麼情況下應該停止繼續抗爭,現在是否應該「見好就收」;二是馬英九是民選政府,佔領立法院和激烈抗爭是否反民主,要求馬英九下臺是否違法。

關於第一個問題,在馬英九政權沒有下令暴力驅離學生造成流血事件前,只要馬英九和國民黨政府停止強制要求通過服貿協議的違法行為,回到逐條審議的正常法律程序中來,並就自己的不當行為向國民致歉,我認為學生和抗議民眾就應該停止繼續抗爭,見好就收。這場抗爭運動就算勝利了。但是,當3.24流血事件發生後,這個運動就已經不應該再僅僅停留再服貿協議上,而應該至少多一個訴求:要求馬英九向全民道歉,並追究他下令暴力驅離學生造成流血事件的責任。否則,就談不上有什麼「好」,也就無所謂「見好就收」。

關於第二個問題,很多人有此問題的原因是對民主的真意缺乏應有的瞭解。民主的真意是為維護多數國民的權利。民主制度的設置是為了保障多數國民的正當意願能得以實現。當多數國民的最基本權益得不到保障的時候,尤其噹噹權者將自身的利益寄與國民之上時,人們有權以各種可行的方式包括使用武力推翻現政權。美國是以人權民主為立國精神,美國獨立宣言明確載明:人民有權在統治者唯利是圖站到人民對立面去的時候推翻暴政--「當任何形式的政府對這些目標具破壞作用時,人民便有權力改變或廢除它,以建立一個新的政府」。這不僅是公民的最基本權利,也是公民應盡的責任。今天,馬英九政府已經墮落成結黨營私的腐朽政權,他們不顧臺灣二千三百萬人的權益與尊嚴,正一步步地將民主臺灣推向危亡的邊緣。面對這種倒行逆施的政權,無論他是民選的還是非民選的,人民都有權推翻它!遠的有前南斯拉夫的民選總統米羅塞維奇,近的有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和烏克蘭前總統亞努克維奇,他們都曾是民選的總統。但是當他們侵害多數國民的利益時,一樣被人民推翻,而且會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同和支持。不久前發生的烏克蘭革命,人民反抗政府的激烈程度遠遠超過今天的臺灣。他們先是和平抗議,佔領政府大樓,當遭到血腥鎮壓後,他們武裝起來進行反擊,攻打總統府。最後經過浴血犧牲,趕走了暴君。今天臺灣面臨同樣的情景,唯一不同的是,馬英九還沒有大開殺戒。否則,人民就應該像勇敢的烏克蘭人民一樣攻打總統府,像烏克蘭人民趕走亞努克維奇一樣,將馬英九趕出臺灣!

臺灣民眾苦「馬」久矣!現在是讓馬英九下臺的時候了。不說他過去的斑斑劣跡,如何對待他的政敵,如何與中共暗地勾結,獲取私利。僅因他下令暴力驅散學生,動用特警對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學生施暴,造成流血事件,就應該追責,而不僅僅是要求他解決服貿協議問題。這就好比一個惡人先罵了你一句,你希望他不要罵你,結果他還狠狠地打了你一拳,而你還只是要求他不要罵你。他大不了在輿論的壓力下答應不再罵你,打你算白打了。這樣做是無法真正制止惡人的惡行的,因為他下次可以再打。所以說,馬英九在臺灣製造了流血事件如果得不到懲治,臺灣就無法從國民黨過去半個多世紀從大陸帶去的陋習中完全走出來。臺灣人就不可能真正成為這片土地上的主人。

為了臺灣的前途,為了兩千三百萬蒼生,馬英九你就下臺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