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周永康家族墓碑藏了啥?(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4-03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海外媒體分析,周永康難逃死刑。

【看中國2014年04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據美國《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周永康家族祖墳前的墓碑,讓很多人聯想起周氏家族的貪腐窩案。大陸人士分析,一般人難以想像,但是公開跡象表明,周永康家族墓碑,揭示了周永康及其家族未來命運的走向。

4月1日的《華爾街日報》分別發表了兩篇文章:「周永康家族大起底」和「墓碑上的周氏家族」,並配有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在「周門列祖列宗之墓」的墓碑上,中共前政法委書周永康的原名「周元根」排在建墓的子孫中第一位。

人物脈絡清晰 墓碑暗藏周氏家族信息

江蘇無錫的西前頭村,經過了一條小溪,拐到了一條青磚鋪成的路上。這條路就可以通往周家祖墳。

尤為引人注意的是,在周永康的家譜就刻在石碑上,石碑上既有活著的人的名字(紅色),中共前政法委書周永康的原名「周元根」排在建墓的子孫中第一位。一個出乎意料的秘密被揭開了:周永康曾經改過名字。

此外,死去的人的名字(黑色)。報導稱,這些石碑則是弄清周家人物脈絡的權威來源。

墓地的中央是周永康已故父母的墓碑,碑文描金。樹碑的年代是2011年,碑文顯示周永康還有兩個弟弟,包括前不久剛去世的周元興。碑文上週元興的名字還沒有反映出他已經去世,但附近的一個白色花圈表明瞭他過世的信息。

報導引述幾位村民的話說,去年春天周永康回過一次西前頭村,呆了一個小時左右。他們說,周永康停留的時間很短,而且安保嚴密,當地人幾乎都是在他離開後才聽說他回來過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墓地中有一塊年代久遠,被苔蘚覆蓋,已經有些傾斜的老墓碑,在上面可以看到周永康在車禍中去世的第一任妻子王淑華的名字。王淑華的名字被描黑,顯示已經死了。

此外,這塊墓碑上的信息還證實,周永康的現任妻子是央視工作人員賈曉燁。

報導還說,對於那些準備撰寫周永康政治生涯訃告的中國問題觀察人士來說,一個小村子裡的五塊石碑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歷史背景。

貪腐金額是周永康「謀反」的鐵證

在媒體挖出周家祖墳前的秘密之際,老百姓更感興趣的是周永康家族的貪腐情況。最新消息說,周永康親屬和親信們坐擁900億元人民幣。

近日海外華文媒體曝光中共對周永康及其親屬抄家清單,其中包括總價值370億元的存款賬戶和總價值510億元的國內和海外債券和股票。

此外還有價值17億元的約300棟公寓和別墅,市場價值10億元的古董和當代繪畫、逾60輛汽車以及一個小型軍火庫。

然而,「一千億」這個金額應該說只是周案的下限,因為據中國大陸原創財經第一門戶網站的21世紀網報導,僅周永康的一個馬仔劉漢就擁有400億的身家。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教授撰文,從貪腐金額來看,一個人萬生萬世也享用不盡。我們不禁要問,周永康貪污這麼多錢的目的是什麼?或許有人會說,此乃人心不足所致,我卻認為事情絕非如此簡單。

他認為,「政變」需要經濟保障,除了收買馬仔賣命之外,政變引發的經濟動盪也需要大量的資金穩定局面。所以我們看到從薄熙來涉案的60多億美元(日本《朝日新聞》披露)、谷俊山的兩百億、周永康的一千億等,都表明瞭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政變集團的經濟實力。

章天亮同時指出,這一涉案金額,在百姓看來或許只是一個數字,對於習近平來說,則是周永康「謀反」的鐵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