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人面相合理規劃事業和人生(圖)

發表:2014-04-08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都有長處和短板,凡命運的規化,並非是全能或完美,而是取長補短,發揮長處彌補短處,才是真正的積極把握,力求所謂完美不過是水中撈月。要發揮自身的潛力,就要懂得自己所能依靠的地方,這也是相學命理對人生的重要啟示。

一、技藝之路

同樣的技能,不同的人玩出的水平不同,這要求人的細心和摸索能力,眉形細密直長者,利精於技藝,無論是技術還是藝術,只要專精而不貪多,必得出類拔萃,如果眉過粗散,技能不易發揮,也就是謀生的手段而已,無法讓你真正得到名利。

二、家人相扶

上停飽滿,三陽豐滿,眉目現清,包括印明,山根直而不陷,不僅在家人親戚兄弟朋友處得到機遇和良好的條件,而且謀事容易成功,這類人早運一般較好,發達也很快,但是就怕遇三點,耳反,神昏,下停尖陷,有這三點的人,為生在福中不知福,不思進取,漸漸把有利的環境消磨殆盡,中年之後,日漸艱難,所以,得家人相扶者,必要配合德性和穩固關係,才能真正的得到人生發展。

三、名利之場

並不是每個人都利混名利,必要有非常的手段和特性,而這種特性主要體現於鼻相,若樑柱寬厚,鼻孔闊而准厚大,而色澤潤而不枯,這種面相的人重利重現實,很合適與有錢有勢的人來往,也利於在名利場中搭順風車,但是雙忌顴骨過尖突或陷落,面色枯燥生斑,那就會變成,攀附不成到得罪人。

四、創業之路

能創業的人,要聰明果斷缺一不可,頭額骨起而發達,或有耳厚而垂朝,更利面骨方正不露,這種人都非池中之物,很注重自身能力而且行動力和效率都很高,但又忌嘴小唇薄眉頭交,若是無福,創業未成,身先多難。

五、福厚不愁

四庫豐滿,五星不缺,這種面相的人或許沒多少成就,錢財也不是特別富有,但是生活是很穩定舒服的,到老都沒什麼可擔心,那麼就是經營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就為最好,最怕是眼黃臥蠶暗,沉溺於玩樂而忽略了家庭,就是為敗相漸生。

六、隱忍之路

有些人天生的條件較差,後天亦乏力,也就是所謂上述一些好的條件都沒有,但也有後期發展起來的。這需要具備兩個面相特徵,一是其眉前清後疏,但並不是所有眉散的都是這樣;二是中停下停不短窄,有了這兩大條件,人生不求多得,埋頭苦幹,中年末端,必有所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