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个人面相合理规划事业和人生(图)

发表:2014-04-08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都有长处和短板,凡命运的规化,并非是全能或完美,而是取长补短,发挥长处弥补短处,才是真正的积极把握,力求所谓完美不过是水中捞月。要发挥自身的潜力,就要懂得自己所能依靠的地方,这也是相学命理对人生的重要启示。

一、技艺之路

同样的技能,不同的人玩出的水平不同,这要求人的细心和摸索能力,眉形细密直长者,利精于技艺,无论是技术还是艺术,只要专精而不贪多,必得出类拔萃,如果眉过粗散,技能不易发挥,也就是谋生的手段而已,无法让你真正得到名利。

二、家人相扶

上停饱满,三阳丰满,眉目现清,包括印明,山根直而不陷,不仅在家人亲戚兄弟朋友处得到机遇和良好的条件,而且谋事容易成功,这类人早运一般较好,发达也很快,但是就怕遇三点,耳反,神昏,下停尖陷,有这三点的人,为生在福中不知福,不思进取,渐渐把有利的环境消磨殆尽,中年之后,日渐艰难,所以,得家人相扶者,必要配合德性和稳固关系,才能真正的得到人生发展。

三、名利之场

并不是每个人都利混名利,必要有非常的手段和特性,而这种特性主要体现于鼻相,若梁柱宽厚,鼻孔阔而准厚大,而色泽润而不枯,这种面相的人重利重现实,很合适与有钱有势的人来往,也利于在名利场中搭顺风车,但是双忌颧骨过尖突或陷落,面色枯燥生斑,那就会变成,攀附不成到得罪人。

四、创业之路

能创业的人,要聪明果断缺一不可,头额骨起而发达,或有耳厚而垂朝,更利面骨方正不露,这种人都非池中之物,很注重自身能力而且行动力和效率都很高,但又忌嘴小唇薄眉头交,若是无福,创业未成,身先多难。

五、福厚不愁

四库丰满,五星不缺,这种面相的人或许没多少成就,钱财也不是特别富有,但是生活是很稳定舒服的,到老都没什么可担心,那么就是经营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就为最好,最怕是眼黄卧蚕暗,沉溺于玩乐而忽略了家庭,就是为败相渐生。

六、隐忍之路

有些人天生的条件较差,后天亦乏力,也就是所谓上述一些好的条件都没有,但也有后期发展起来的。这需要具备两个面相特征,一是其眉前清后疏,但并不是所有眉散的都是这样;二是中停下停不短窄,有了这两大条件,人生不求多得,埋头苦干,中年末端,必有所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