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翡綠翠紫為貴 愛玉之人追尋的「紫羅蘭」翡翠(組圖)

發表:2014-04-10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高貴著稱的紫色向來給人一種飄忽曖昧的感覺,不管何時何地,百變的紫色,晶瑩剔透猶如顆顆凝凍的露珠,一直是女人眼中的最愛。紫色翡翠飾品,佈滿了浪漫和神秘,讓人遐想和回味,獨特的造型,溫婉浪漫,率真可愛,譜出獨特而奇幻的光芒,照亮了女人美麗的心情,且訴說著你非凡的內涵!

這就是一件紫色珠寶飾品,名為冰種紫羅蘭翡翠鐲。它色澤神秘美艷,紫色中透漏出一絲絲浪漫的情調,紫色大氣脫俗,佩戴宛若貴妃出浴 ,靈氣逼人,沉穩內斂。像這樣極具品味的飾品不僅美艷沉穩,更代表愛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似靜水細流不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有所改變,反而會在這種如玉靜美中沉澱出更加永恆的愛戀,溫暖而難得。

「紅翡綠翠紫為貴」是愛玉之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翡翠裡獨特的「紫羅蘭」品種,正以其潤澤、優雅和知性,漸漸受到世人尤其是女性消費者的關注。紫翡像是一個養在深閨的少女般,散發著獨特優雅的魅力……

紫羅蘭象徵著永恆的美,相傳是主管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因情人遠行,依依惜別,晶瑩的淚珠滴落到泥土上,第二年春天竟然發芽生枝,開出一朵朵美麗芳香的花兒來,這就是紫羅蘭。神秘的傳說造就了迷人的紫羅蘭,也為紫羅蘭翡翠玉鐲蒙上了神秘而高貴的氣質。這款冰種翡翠玉鐲同樣呈現了紫羅蘭色彩,在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剔透,我們不難看出其內在的自然紋理,自然有序,含蓄內斂從內而發。

在現代,紫色延續著豐富的內涵和意義,有紫氣東來、大紅大紫等寓意。今天的時尚女性喜歡戴上紫翡玉鐲,在袖口間若隱若現的紫翡,寓意著愛與吉祥,彰顯著高貴的身份與地位,也散發著神秘而典雅的獨特魅力。

来源:奢侈品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