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電視劇中的美艷妃嬪(圖)

發表:2014-04-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甄嬛

出處:《後宮·甄嬛傳》

扮演者:孫儷

一部《甄嬛傳》著實讓孫儷大火了一把,她的劇迷已經從內地延伸至港臺,甚至在國外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甄嬛在複雜且危機四伏的後宮中一步一步前進,最後得到了皇上的寵幸,她的故事讓很多觀眾為之動容。這位娘娘也得到了觀眾的廣泛歡迎。

竇漪房

出處:《美人心計》

扮演者:林心如

林心如在《美人心計》中的表演征服了無數觀眾。《美人心計》中溫柔的竇漪房在該拿定大主意的時候也絲毫不會猶豫。她與劉恆的愛情也是可歌可泣的,這種純真美好的愛情羨煞旁人。在皇宮中生存,如果太過單純日子未必好過,竇漪房也是從一個單純的女生變成了能夠影響百姓的太后。

王瑩

出處:《金枝欲孽》

扮演者:黎姿

王瑩是一個「腹黑」的角色,一開始,在外人看來王瑩是一個單純的女子,甚至會為她擔心,擔心她是否能夠在後宮中生存。但後來她的小伎倆完全曝光,才讓人知道原來她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武媚娘

出處:《至尊紅顏》

扮演者:賈靜雯

武媚娘進入宮中之後,她被捲入了陰謀當中,勇敢的向前走。

年素言

出處:《宮鎖心玉》

扮演者:佟麗婭

2011年,一部《宮鎖心玉》讓很多人認識了佟麗婭、馮紹峰的等一眾明星,隨著劇集的熱播,這些明星也著實火了一把。劇中的女兒號年素言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娘娘」。她從宮女起步,一步一步變成了「年妃」。

年世蘭

出處:《後宮·甄嬛傳

扮演者:蔣欣

可以說年世蘭是一個悲情人物。早期受到皇上寵幸,但誰知這竟然是一場陰謀,她只是一枚棋子罷了。年世蘭為人傲慢並且心狠手辣,為了利益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但最後,她慘死在冷宮之中,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了悲情的句點。

劉三好

出處:《宮心計》

扮演者:佘詩曼

劉三好這個人物,人如其名「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是她的行為宗旨,這個溫柔善良的人物,在後宮之中就算遇到不如意她也會淡然一笑,她所考慮的並不是以同樣陰狠毒辣的手段報復對方,而是感化對方,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好報?

楊玉環

出處:《大唐芙蓉園》

扮演者:范冰冰

楊貴妃的故事可能大家多少有所耳聞,身材胖胖的楊貴妃是一代美人,萬古流傳。范冰冰版的楊貴妃消瘦了許多,但依然不缺美艷。范冰冰自己也表示:「楊貴妃是個很純粹、單純的女子,她的心裏只有愛人、音樂、舞蹈,她的愛情是可歌可泣的」。

趙合德

出處:《母儀天下》

扮演者:郭珍霓

趙合德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美女,在《母儀天下》中,美女紛紜,但是趙合德這個形象依然能夠引起觀眾注意,並贏得了廣泛喜愛。


祥嬪

出處:《大清後宮》

扮演者:伊能靜

在美麗的外表下隱藏的是滿腹心機。深受皇帝寵幸卻偏偏與戲子私通,結果必然不會圓滿。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