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好門面學問大 眾星教你看臉型剪劉海(組圖)

發表:2014-04-27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不管是任何臉型的人都知道,劉海是決定門面生死的重要關鍵,劉海剪對了,臉型還會縮小!可以說換個劉海幾乎就等於換張臉,所以劉海一定要按照臉型來剪!

ELLE將臉型分成4種,分別是心形、方形、橢圓型和圓型。雖然按照臉型剪劉海的規則是少不了的,但你知道在這社會總有打破規則的人,針對這些打破劉海規則的人,專業造型師也做出一些解釋和建議。想試試劉海造型的你,在動刀之前先參考一下吧!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心形

代表女星:Reese Witherspoon

劉海特色:長度較長

髮型噴霧對於整理這種髮型很有幫助,特別是眼睛附近劉海要更確實地噴!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心形

代表女星:Kate Moss

劉海特色:長度較長

擁有心形臉型的人應該避免太短且太厚重的劉海造型。

圖片來源:網路

例外:Jennifer Garner

儘管Jennifer Garner屬於心形臉,不過這種成條狀的齊劉海還蠻適合她的!要怎麼吹出這種成條狀的劉海呢?吹頭髮的時候使用軟鬃毛梳,吹風機向下,先將劉海往左梳,然後再往右梳,最後再梳平。透過這個方法可以打造自然又不會太生硬的直劉海,用手指稍微弄蓬鬆一點,特別是在正中央的部分留出較大的空白,最後輕輕噴上噴霧即可。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方型

代表女星:Katie Holmes

劉海特色: 齊劉海但成條狀

如果你屬於臉型較方的類型,劉海造型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不過如果要剪劉海造型的話建議稍微比眉毛長一點的長度會比較適合!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方型

代表女星:Freida Pinto

劉海特色: 齊劉海但成條狀

稍微中分的劉海可以讓臉型看起來較柔和,使用髮型噴霧讓劉海不會亂翹,即使是劉海較稀疏的地方也有種柔和的感覺。

圖片來源:網路

例外:Jennifer Aniston

線條平直的劉海較不適合有角的臉型,這也是為什麼Jennifer Aniston會用較長的層次讓臉龐看起來更柔和。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 橢圓形

代表女星:Alexa Chung

劉海特色:自由發揮

如果你很幸運地和Alexa Chung一樣的臉型,那各種劉海套用在你臉上應該都不成問題!不過還是提供妳一個建議,薄一點的劉海讓你可以中分也可以齊劉海!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 橢圓形

代表女星:Zooey Deschanel

劉海特色:自由發揮

這種劉海造型幾乎可以說是「Zooey劉海」了!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橢圓形

代表女星:Rihanna

劉海特色:自由發揮

蕾哈娜(Rihanna) 的臉型適合大多數的髮型,不過我們還是最喜歡這種旁分劉海造型。抹上乳液狀護髮產品可以讓你的劉海散發光澤並讓髮質看起來更好,不用塗抹太多,大概一顆豆子的大小即可。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 圓形

代表女星:Ginnifer Goodwin

劉海特色: 旁分

如果你擁有像Ginnifer Goodwin一樣的甜美圓臉,那就試試旁分劉海吧,將使你更俏麗且更有個性!

圖片來源:網路

臉型: 圓形

代表女星:Cameron Diaz

劉海特色:旁分

旁分劉海最能修飾圓形臉,如果你的頭髮不夠長看起來還有加長效果!較長的旁分劉海還能讓臉型看起來更長以及讓你的臉頰骨顯得更立體。可利用平板夾讓加強劉海發尾的直度,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

圖片來源:網路

例外:Emma Stone

Emma Stone可說是徹底地打破規則!她的臉型屬於圓形卻留著一整片劉海造型!專業髮型師表示:「臉型較圓的人還是要留意這種齊劉海造型會暴露缺點,埃瑪的例子是因為她的明亮髮色和成片狀的髮質讓髮型看起來不至於太過厚重。」

来源:EL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