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好门面学问大 众星教你看脸型剪刘海(组图)

发表:2014-04-27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不管是任何脸型的人都知道,刘海是决定门面生死的重要关键,刘海剪对了,脸型还会缩小!可以说换个刘海几乎就等于换张脸,所以刘海一定要按照脸型来剪!

ELLE将脸型分成4种,分别是心形、方形、椭圆型和圆型。虽然按照脸型剪刘海的规则是少不了的,但你知道在这社会总有打破规则的人,针对这些打破刘海规则的人,专业造型师也做出一些解释和建议。想试试刘海造型的你,在动刀之前先参考一下吧!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心形

代表女星:Reese Witherspoon

刘海特色:长度较长

发型喷雾对于整理这种发型很有帮助,特别是眼睛附近刘海要更确实地喷!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心形

代表女星:Kate Moss

刘海特色:长度较长

拥有心形脸型的人应该避免太短且太厚重的刘海造型。

图片来源:网络

例外:Jennifer Garner

尽管Jennifer Garner属于心形脸,不过这种成条状的齐刘海还蛮适合她的!要怎么吹出这种成条状的刘海呢?吹头发的时候使用软鬃毛梳,吹风机向下,先将刘海往左梳,然后再往右梳,最后再梳平。透过这个方法可以打造自然又不会太生硬的直刘海,用手指稍微弄蓬松一点,特别是在正中央的部分留出较大的空白,最后轻轻喷上喷雾即可。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方型

代表女星:Katie Holmes

刘海特色: 齐刘海但成条状

如果你属于脸型较方的类型,刘海造型可能不是那么适合你,不过如果要剪刘海造型的话建议稍微比眉毛长一点的长度会比较适合!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方型

代表女星:Freida Pinto

刘海特色: 齐刘海但成条状

稍微中分的刘海可以让脸型看起来较柔和,使用发型喷雾让刘海不会乱翘,即使是刘海较稀疏的地方也有种柔和的感觉。

图片来源:网络

例外:Jennifer Aniston

线条平直的刘海较不适合有角的脸型,这也是为什么Jennifer Aniston会用较长的层次让脸庞看起来更柔和。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 椭圆形

代表女星:Alexa Chung

刘海特色:自由发挥

如果你很幸运地和Alexa Chung一样的脸型,那各种刘海套用在你脸上应该都不成问题!不过还是提供妳一个建议,薄一点的刘海让你可以中分也可以齐刘海!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 椭圆形

代表女星:Zooey Deschanel

刘海特色:自由发挥

这种刘海造型几乎可以说是“Zooey刘海”了!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椭圆形

代表女星:Rihanna

刘海特色:自由发挥

蕾哈娜(Rihanna) 的脸型适合大多数的发型,不过我们还是最喜欢这种旁分刘海造型。抹上乳液状护发产品可以让你的刘海散发光泽并让发质看起来更好,不用涂抹太多,大概一颗豆子的大小即可。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 圆形

代表女星:Ginnifer Goodwin

刘海特色: 旁分

如果你拥有像Ginnifer Goodwin一样的甜美圆脸,那就试试旁分刘海吧,将使你更俏丽且更有个性!

图片来源:网络

脸型: 圆形

代表女星:Cameron Diaz

刘海特色:旁分

旁分刘海最能修饰圆形脸,如果你的头发不够长看起来还有加长效果!较长的旁分刘海还能让脸型看起来更长以及让你的脸颊骨显得更立体。可利用平板夹让加强刘海发尾的直度,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图片来源:网络

例外:Emma Stone

Emma Stone可说是彻底地打破规则!她的脸型属于圆形却留着一整片刘海造型!专业发型师表示:“脸型较圆的人还是要留意这种齐刘海造型会暴露缺点,埃玛的例子是因为她的明亮发色和成片状的发质让发型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厚重。”

来源:EL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