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聲 如果你是我的人(圖)

發表:2014-05-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許你連名帶姓的叫我,那樣會讓我感覺我做錯事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許你對我說"哦",就算說"恩,好,昂,"都不會讓我局的你是在敷衍我!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許你當著我的面和其他的女孩說笑拉扯,你知道你這麼做我的心有多疼麽?我要你知道我在乎你的一切!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許你頭髮有其它亂七八糟的顏色奇形怪狀的髮型,因為我比較沒有安全感,你知道奇形怪狀的髮型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成熟、沒長大、不穩重,我想要和你在一起踏實!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許你兩天以上不理我,就算很忙,在你睡前也可以給我發個信息,好讓我這個一直想著你的傻瓜知道你還是想著我的。要不然我會胡思亂想,甚至睡不著覺!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許在你累時心情不好時不告訴我你的情況,如果累了心情不好了一定要讓我知道,我會在你身邊安慰你,要你知道你不是沒人關心,你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人我默默的在你身邊呢!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不需要很有錢,只要有鬥志有目標就可以了,幸福生活不是天生的是靠打拼的,只要咱努力,麵包洋房都會有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沒必要非得很帥很帥,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就什麼都夠了,如果長得太帥,我也不放心,整天那麼多人惦記著你,我害怕!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一定要比我懂事,因為我脾氣臭,在我生氣時會讓著我,知道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如果你也小孩子氣,我就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記得我這輩子就認定你了,不管貧窮或富裕,都會跟著你,你不能說丟就丟,說要就要,那樣我會哭,既然選擇是我,就要努力讓我幸福!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把我瞭解清楚,不能我生氣了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情緒心情都是因你而改變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在我半夜做惡夢或者睡不著失眠時,不管是給你打電話還是發信息你都要有回應,要不然我會感到自己一個人很無助,很害怕!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可以允許你耍耍小性子,因為我也想哄哄你這個大小孩,也想看看你那可愛的一面!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我都希望你會和我說,讓我們一起來分擔,你不是你一個人的,你也是我的全部,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扛著,一起把它解決掉,這樣才是在一起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保證在我們牽起彼此的左右手之後,都不准在鬆開,如果你鬆了,我會失去方向會很茫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許你很會說甜言蜜語,只要對我說幾句我喜歡聽的就可以了,如果很會說,免得招來事端,我可不想與人分享你!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要知道我的一些臭脾氣臭毛病,我叫你豬娃兒,小屁孩,笨蛋時你要應,要不然我就在你手背上咬你一口,看你記得不!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允許你生氣時,可以罵我,拿我出氣,但氣只能氣一會兒,你不知道麼生氣容易長皺紋,我不想你看上去老哦。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在一起走馬路時,你一定要走在我的右手邊,那樣我才會感覺到安全!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需要整天想著我陪著我,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閑暇是想想我就行了!

如你是我的男朋友,咱要都保證很愛彼此的爸爸媽媽,就像愛自己的一樣,因為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我們兩個阿!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需要你很出色,只要我希罕就行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絕不允許你心中還想著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女孩,如果被我發現,那也別怪我不客氣了,不過會給你解釋和後悔的機會!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要記住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們都不是本人的都是彼此的全部!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會因為你而幸福,因為有你才是一切,我才算是擁有了一切!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你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這輩子都別想擺脫掉我,要我離開你,可以阿,除非我死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保證你不會背叛我,至於我麼,肯定不會,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咱們兩個要保證這輩子只牽彼此的手一輩子,不離不棄直到慢慢的老去!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管生老病死,貧窮富裕我都會在你身邊守候你一輩子!

来源:zxy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