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反貪內部講話 佔領曾慶紅的獨立王國(圖)

發表:2014-05-03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3日訊】港媒披露,早在宋林被雙規前,中紀委常委會就通過了一項針對華潤、中銀、中信、光大、招商等在香港、澳門的中資集團的「反腐肅貪整頓行動」。曾慶紅過去長期負責港澳工作,中聯辦和港澳一直是江系曾慶紅的勢力範圍。中聯辦和中資及其腐敗,一抓一個准。王岐山講話指問題不僅是長期的,還非常突出,是「搞獨立王國、幫派體系」。如今,港澳委和港澳中資被納入中紀委監管範圍,說明習近平開始在這個領域動手了。

《爭鳴》雜誌5月號報導,在五大中資集團華潤、中銀、中信、光大、招商銀行,和三十五個省、部在香港、澳門窗口集團的高級管理層中,百分之七十五至百分之八十是官二代,官三代及其親屬,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超過六年任職期限的規定。國務院研究室資料披露,有百分之六十三至百分之七十五的高層,非法持有外國護照、居留權和國籍。今年4月11日,中紀委常委會議通過的「反腐肅貪整頓行動」的目標即是上述五大中資集團。

報導稱,王岐山在這次會議上撂下狠話說:「這次對五大集團展開的審計、清查、整頓與反腐肅貪工作相結合,目標、目的是清晰、明確、堅定的,是對人民、對國家、對事業的承擔,是對職責、使命的負責,絕不半途而止,絕不遇難而退,絕不留尾巴。」

中資境外集團和央企管理層長期存在諸多嚴重問題

據稱,王岐山在這次會議上還列出了中資境外集團和央企境外上市公司管理層長期存在的突出問題:

1.在管理層人事方面、經濟運營方面、審計監察方面,搞獨立王國、幫派體系。

2.歷年來有關部門展開二十多次大小整頓、調查,基本上不能得到較大改變。形成一風吹形式運動主義,原因是受到中央某部門和地方黨政部門利益勢力保護和庇護。

3.中央有關駐外機構規章制度被以所謂不符時代發展、不符和國際接軌等藉口而損害、篡改、廢除,使違紀、違法斂財勢力合法化、正常化。

4.無視行政開支制度、財務制度、運營會計制度,蓄意搞多本帳。

5.高級管理層及其家屬借公司集團盛名、條件、基礎,搞個人、家屬式非正常、違法經濟、金融業活動.

6.擅自搞不合理,超標準的超級薪酬、福利、津貼、獎金(花紅)制。

習近平王岐山胡舒立近期態勢曾失蹤

去年10月15日是習仲勛誕辰100週年。中共當局為此開了一個座談會,各大紅色家族的紅二代、紅三代均有代表到場,唯獨中共元老薄一波家族和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家族無人前往。不是沒被邀請,就是不肯捧場。

今年1月9日,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過世,是凡職位曾牽涉「港澳」和「統戰」工作中共的中央官員都紛紛發去唁電,卻偏偏未見曾慶紅有什麼表示。曾慶紅從2003年開始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港澳工作,逸夫過世他不發唁電就很反常。

今年3月9日開兩會的時候,習近平發了一通講話,標題是《不能在一片改革聲浪中把國有資產變成謀取暴利的機會》。最近幾年來,「魯能私有化」是規模最大的國有資產流失案例之一。所以坊間猜測,習這句話就是針對曾慶紅家族。

今年1月9日,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過世,是凡職位曾牽涉「港澳」和「統戰」工作中共的中央官員都紛紛發去唁電,卻偏偏未見曾慶紅有什麼表示。曾慶紅從2003年開始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港澳工作,邵逸夫過世他不發唁電不反常。

胡舒立王岐山習近平

近期曾慶紅家族醜聞不斷,挺習近的胡舒立的財新網剛爆國家審計署幾百人已進駐國家電網公司,對曾的心腹董事長劉振亞進行「任中審計」。劉在曾的兒子曾偉2006年鯨吞山東魯能一案中送給曾偉巨大利益。

而一週前曾慶紅妻子王鳳清的侄女王曉玲遭實名舉報涉嫌粵傳媒內幕交易,大陸親習傳媒《財新網》對此詳細報導,而且其他一些中共官媒連日來也不斷對此追蹤報導。

曾慶紅心腹王剛被曝是周永康案在逃證人劉迎霞的後臺。

曾慶紅之女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與周永康家族的「管家」吳兵的「中旭系」有密切的生意往來。比如花樣年控股成立的「成都子公司」,「中旭投資」也進行注資。而周永康家族的很多生意都跟吳兵的「中旭系」有牽連。吳兵本人更早在半年前就被雙規了。

曾慶紅大勢已去。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