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國度

作者:雲山 發表:2014-05-05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5日訊】半獸人與共產黨

「魔界三部曲」講述了在某個有人類的世界,突然間出現了一大群兇惡的半獸人,各種各樣的獸臉人身,面孔恐怖。它們到處尋找人類廝殺,半獸人也在自相砍殺。極像我們這個空間的共產黨人,以殺人為目的,不服從共產黨的人就被砍殺,服從共產黨的人就會被改造。半獸人的增長和發展速度非常驚人,直接威脅到那個空間人類的生存。龐大的半獸人是由一隻火眼產生出來的,這隻火眼指揮和控制著龐大的半獸人,它們的目的就是要把那個空間的人類全部消滅,然後佔領這個空間。

而共產黨的祖宗:在「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之中說明馬克思是撒旦教徒,共產黨是「撒旦教」在人間一個組織。共產黨出現在人間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包括共產黨人一起毀滅,最終毀掉這個世界。

因此,共產黨人一開始就以打、砍、搶的恐怖流氓出現在人間,以馬列的鬥爭論,和達爾文的「動物論」作為共產黨的殺人依據。而達爾文說的演化論,至今即找不出任何有力證據來證實人類是從動物演化而來的。雖然如此,但共產黨人即真的學著動物的生活方式、弱肉強食,互相廝殺、你死我活的,鬥個無完無了。向外,大量屠殺民眾,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對內,共產兄弟為權為利,互相殘殺。這個共產黨,注定要在生死搏鬥之中求存,在自相殘殺中滅亡。這就是撒旦魔王給共產黨設下的命宿。半獸人與共產黨的目標不一樣,半獸人要消滅全人類和佔領世界。而共產黨不但要消滅人的肉體,還要拿走人的靈魂,區別就在這裡。

最可悲的是,人類至今還未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有些還認共產黨會變好,正是由於對共產黨的輕視,才讓共產黨有機會迅速壯大,如今人類面臨這個大惡魔,人類已處在最危險的邊緣還不自知。

獸性與黨性

半獸人沒有人性,只有獸性。它們把人視為動物,獸性的獸行就是喜歡吃人。它們也在互相打鬥、弱肉強食中求存。半獸人聽命那只火眼的指揮和控制。

而共產黨以反天地、反人類、反神佛,一開始就顯露出共產黨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宣稱要砍爛這個世界。比半獸人更加邪惡的地方就是:把好人改造成壞人,把壞人變成鬼。你一旦加入共產黨,就要受到黨(邪靈)的控制,內心從此就不平靜了,此後不停的鬥爭,先斗別人,再鬥自己人。黨叫你幹壞事,殺人,不斷的殺,把人的魔性發揮到極點,黨認為這才是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如果人知道這個真相,會嚇一跳,心驚顫抖。但是當今人類已這樣敗壞了,也就很難認清是非了。

人有人性,而共產黨人只有黨性,黨性即魔性。黨控制著一切人和事,包括每個人的工作、生活、思想和家庭等。強迫民眾加入黨組織後,要發誓把生命獻給黨。黨的頭目,是黨國最高領導人,它的任務是保黨,維穩黨。而不是維護民眾的利益和生命安全,反而是破壞生態環境和迫害民眾,因為黨的本質是反人類,說白了,人類就是共產黨的敵人,那個「黨性」是把人魔化後再去害人,這正是黨性厲害之處。

只要能維穩黨,屠殺多少人命,害死成千萬上億人命,甚至大量活摘人的器官,「黨」都不在乎。黨可以隨意殺人。而從來不用認錯,殺多少人是黨的需要。它們也在不斷互相殘殺,這就是獸心魔性的展現。共產黨不但殺人,活摘人的器官;還利用欺騙謊言,金錢收買去殘害人。這是獸性與黨性的不同之處。

地殺與天滅

那只火眼指揮著龐大的半獸人,決心要消滅那個空間的人類,人類正在經歷著從未有過的恐慌。突然間,出現如此龐大、一望無際、各種各樣、獸麵人身、面孔恐怖嚇人的半獸人,以排山倒海之氣勢攻陷每個城市,村莊一個一個被打垮,人類正在恐慌絕望之際。

即不知道那些早已降臨人間的神仙們,此時正在焦急有序的設法拯救人類,正在追查半獸人背後操控的那個東西,得知它們要消滅人類,還要毀掉萬物。神仙們一方面緊急組織人類,重拾信心,以破斧沉舟之勢與半獸人決一死戰。另方面尋找破解半獸人背後那只火眼。製造一把神劍調動龐大的鬼魂、指摘眾多樹神等,以排山倒海之勢,迅速的消滅了半獸人和那只火眼,半獸人遭到徹底毀滅而消失,人類終於逃脫了一場大劫難。

當今中共,處於天滅之像。黨內四分五裂,黨國上下天昏地暗,黨官們貪污淫亂,政治上已走上絕路,經濟早已破敗,社會道德極度敗壞。黨心渙散,黨性不靈,黨員離異,民心仇怨。自然生態已被毀,民眾吸的是劇毒的空氣,喝的是爛腸胃的水,吃的是有毒食品。共產黨的假、惡、鬥已深入民心,整個社會以假造假、以暴系暴、以惡制惡,已到了官民相鬥的局面。正在走向滅亡。外表華麗的高樓大廈,裡面住的即是人人自危的末日心態,更令貪官們驚恐的是,用鐵腕打貪來保黨,貪官們個個已逃不了,更跑不掉,人人如陰火烤鴨,像熱鍋螞蟻。

他們在痛罵自己,一時的貪念掉進邪黨黑窩!他們在痛罵社會,一落難,大家落井下石!他們在痛罵共產黨,既讓我暴富,為何不放我生路!他們更在咒罵邪靈附體的江澤民,強迫我迫害法輪功聞聲發大財,到如今,已死路一條!一派末日絕望。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隱藏著驚人之詞:「我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下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共產黨一開始就狂叫著要「反天、反地、反人類」現在應明白原因了吧,它要把人類抓碎,然後隨尾一起走入無間地獄。共產黨聲稱要解放全人類,實質是毒害全人類,用共產病毒把人變成魔鬼,最後被淘汰。

中共面臨垮臺,要亡黨了,在幾次秘密會議時發狠話:「誰要共產黨亡,黨擁有幾千核彈,要亡大家一齊亡」。跟馬克思的「先抓碎你---人類,然後大笑著一齊入地獄」有點暗合。正在印證著「撒旦魔鬼教」要毀滅人類的預謀。而人類即在不知不覺中走近了,至今還不清醒!太危險了。

要說出來,一定讓人心驚,洗腦就是洗掉人天生的良知,弄壞人的心靈;加入黨、團、隊,就是拿走人能輪迴轉世的那個「靈魂」;灌溉黨文化讓人產生仇恨心,最後什麼都不相信了,連共產黨都不信了,只想發財,一夜暴富,撒旦就是把人弄成這樣,而被害的共產黨人還自以是,感到威風呢,這樣的生命也一樣無望。

靈魂獻給黨,即(撒旦魔王);再造出有毒的空氣,嚴重污染的水和土,讓人在這種環境中慢慢中毒,最後達到肉體上消滅,然後消失,生命中一無所有。這正是黨(魔王)毀滅人類的細緻安排。可怕嗎?

人們也知共產黨快將亡了,什麼時候垮臺?人們都在思索。被民眾推翻嗎?被外國軍隊打垮?按目前局勢推測:習江兩大陣營已進入大決戰,雙方勢均力敵,習握軍權。江握黨媒、流氓公安、地方紅、黑勢力、國安系統。江派以殺大量民眾以要脅中共當權者,習以打貪清除江派勢力。雙方都往死裡報復,直鬥到中共亡。共產黨注定從生鬥到死,這就是中共亡黨的宿命。也可說創立共產黨的高級生命早已設定的局。

但在這場惡鬥中,將伴隨著大量生命被無辜害死,這可能是在應驗馬克思的惡誓。面對這場浩劫,怎麼辦呢?特別是作為一個中國人,要保平安,就得尋找真相,認清當前局勢,瞭解中共真面目,選擇正確道路。要想逃出這場大難,必須拋棄共產黨,趕快聲明三退,逃出魔掌保平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