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国度

作者:云山 发表:2014-05-05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5日讯】半兽人与共产党

“魔界三部曲”讲述了在某个有人类的世界,突然间出现了一大群凶恶的半兽人,各种各样的兽脸人身,面孔恐怖。它们到处寻找人类撕杀,半兽人也在自相砍杀。极像我们这个空间的共产党人,以杀人为目的,不服从共产党的人就被砍杀,服从共产党的人就会被改造。半兽人的增长和发展速度非常惊人,直接威胁到那个空间人类的生存。庞大的半兽人是由一只火眼产生出来的,这只火眼指挥和控制着庞大的半兽人,它们的目的就是要把那个空间的人类全部消灭,然后占领这个空间。

而共产党的祖宗:在“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之中说明马克思是撒旦教徒,共产党是“撒旦教”在人间一个组织。共产党出现在人间的目的,是要毁灭人类,包括共产党人一起毁灭,最终毁掉这个世界。

因此,共产党人一开始就以打、砍、抢的恐怖流氓出现在人间,以马列的斗争论,和达尔文的“动物论”作为共产党的杀人依据。而达尔文说的演化论,至今即找不出任何有力证据来证实人类是从动物演化而来的。虽然如此,但共产党人即真的学着动物的生活方式、弱肉强食,互相撕杀、你死我活的,斗个无完无了。向外,大量屠杀民众,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对内,共产兄弟为权为利,互相残杀。这个共产党,注定要在生死搏斗之中求存,在自相残杀中灭亡。这就是撒旦魔王给共产党设下的命宿。半兽人与共产党的目标不一样,半兽人要消灭全人类和占领世界。而共产党不但要消灭人的肉体,还要拿走人的灵魂,区别就在这里。

最可悲的是,人类至今还未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有些还认共产党会变好,正是由于对共产党的轻视,才让共产党有机会迅速壮大,如今人类面临这个大恶魔,人类已处在最危险的边缘还不自知。

兽性与党性

半兽人没有人性,只有兽性。它们把人视为动物,兽性的兽行就是喜欢吃人。它们也在互相打斗、弱肉强食中求存。半兽人听命那只火眼的指挥和控制。

而共产党以反天地、反人类、反神佛,一开始就显露出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宣称要砍烂这个世界。比半兽人更加邪恶的地方就是:把好人改造成坏人,把坏人变成鬼。你一旦加入共产党,就要受到党(邪灵)的控制,内心从此就不平静了,此后不停的斗争,先斗别人,再斗自己人。党叫你干坏事,杀人,不断的杀,把人的魔性发挥到极点,党认为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如果人知道这个真相,会吓一跳,心惊颤抖。但是当今人类已这样败坏了,也就很难认清是非了。

人有人性,而共产党人只有党性,党性即魔性。党控制着一切人和事,包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思想和家庭等。强迫民众加入党组织后,要发誓把生命献给党。党的头目,是党国最高领导人,它的任务是保党,维稳党。而不是维护民众的利益和生命安全,反而是破坏生态环境和迫害民众,因为党的本质是反人类,说白了,人类就是共产党的敌人,那个“党性”是把人魔化后再去害人,这正是党性厉害之处。

只要能维稳党,屠杀多少人命,害死成千万上亿人命,甚至大量活摘人的器官,“党”都不在乎。党可以随意杀人。而从来不用认错,杀多少人是党的需要。它们也在不断互相残杀,这就是兽心魔性的展现。共产党不但杀人,活摘人的器官;还利用欺骗谎言,金钱收买去残害人。这是兽性与党性的不同之处。

地杀与天灭

那只火眼指挥着庞大的半兽人,决心要消灭那个空间的人类,人类正在经历著从未有过的恐慌。突然间,出现如此庞大、一望无际、各种各样、兽面人身、面孔恐怖吓人的半兽人,以排山倒海之气势攻陷每个城市,村庄一个一个被打垮,人类正在恐慌绝望之际。

即不知道那些早已降临人间的神仙们,此时正在焦急有序的设法拯救人类,正在追查半兽人背后操控的那个东西,得知它们要消灭人类,还要毁掉万物。神仙们一方面紧急组织人类,重拾信心,以破斧沉舟之势与半兽人决一死战。另方面寻找破解半兽人背后那只火眼。制造一把神剑调动庞大的鬼魂、指摘众多树神等,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的消灭了半兽人和那只火眼,半兽人遭到彻底毁灭而消失,人类终于逃脱了一场大劫难。

当今中共,处于天灭之象。党内四分五裂,党国上下天昏地暗,党官们贪污淫乱,政治上已走上绝路,经济早已破败,社会道德极度败坏。党心涣散,党性不灵,党员离异,民心仇怨。自然生态已被毁,民众吸的是剧毒的空气,喝的是烂肠胃的水,吃的是有毒食品。共产党的假、恶、斗已深入民心,整个社会以假造假、以暴系暴、以恶制恶,已到了官民相斗的局面。正在走向灭亡。外表华丽的高楼大厦,里面住的即是人人自危的末日心态,更令贪官们惊恐的是,用铁腕打贪来保党,贪官们个个已逃不了,更跑不掉,人人如阴火烤鸭,像热锅蚂蚁。

他们在痛骂自己,一时的贪念掉进邪党黑窝!他们在痛骂社会,一落难,大家落井下石!他们在痛骂共产党,既让我暴富,为何不放我生路!他们更在咒骂邪灵附体的江泽民,强迫我迫害法轮功闻声发大财,到如今,已死路一条!一派末日绝望。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隐藏着惊人之词:“我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下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共产党一开始就狂叫着要“反天、反地、反人类”现在应明白原因了吧,它要把人类抓碎,然后随尾一起走入无间地狱。共产党声称要解放全人类,实质是毒害全人类,用共产病毒把人变成魔鬼,最后被淘汰。

中共面临垮台,要亡党了,在几次秘密会议时发狠话:“谁要共产党亡,党拥有几千核弹,要亡大家一齐亡”。跟马克思的“先抓碎你---人类,然后大笑着一齐入地狱”有点暗合。正在印证著“撒旦魔鬼教”要毁灭人类的预谋。而人类即在不知不觉中走近了,至今还不清醒!太危险了。

要说出来,一定让人心惊,洗脑就是洗掉人天生的良知,弄坏人的心灵;加入党、团、队,就是拿走人能轮回转世的那个“灵魂”;灌溉党文化让人产生仇恨心,最后什么都不相信了,连共产党都不信了,只想发财,一夜暴富,撒旦就是把人弄成这样,而被害的共产党人还自以是,感到威风呢,这样的生命也一样无望。

灵魂献给党,即(撒旦魔王);再造出有毒的空气,严重污染的水和土,让人在这种环境中慢慢中毒,最后达到肉体上消灭,然后消失,生命中一无所有。这正是党(魔王)毁灭人类的细致安排。可怕吗?

人们也知共产党快将亡了,什么时候垮台?人们都在思索。被民众推翻吗?被外国军队打垮?按目前局势推测:习江两大阵营已进入大决战,双方势均力敌,习握军权。江握党媒、流氓公安、地方红、黑势力、国安系统。江派以杀大量民众以要胁中共当权者,习以打贪清除江派势力。双方都往死里报复,直斗到中共亡。共产党注定从生斗到死,这就是中共亡党的宿命。也可说创立共产党的高级生命早已设定的局。

但在这场恶斗中,将伴随着大量生命被无辜害死,这可能是在应验马克思的恶誓。面对这场浩劫,怎么办呢?特别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要保平安,就得寻找真相,认清当前局势,了解中共真面目,选择正确道路。要想逃出这场大难,必须抛弃共产党,赶快声明三退,逃出魔掌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